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潍柴董事长会见AVL公司CEO一行

潍柴董事长谭旭光会见AVL公司CEO李斯特一行

2015-01-30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5年1月26日下午,谭旭光董事长在潍柴高新工业园贵宾厅会见了AVL公司CEO、主席李斯特一行。宾主双方探讨了当下的行业形势,就下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交流。

谭旭光董事长在潍柴高新工业园贵宾厅会见了AVL公司CEO主席李斯特一行

谭旭光董事长在潍柴高新工业园贵宾厅会见了AVL公司CEO主席李斯特一行


  谭旭光对远道而来的客人表示欢迎。双方在亲切友好的氛围中,回顾了往昔的愉快合作历程。谭旭光说,李斯特先生是潍柴的老朋友,潍柴与AVL公司有着多年成功的合作经验。目前中国经济进入发展新常态,在新的发展阶段,内燃机行业逐渐回归合理增长的态势,井喷式的发展已成为过去式。近年来,潍柴总体运营状况平稳健康,但是受大环境影响,未来依然面临着诸多挑战,期待能与AVL公司开展更深入的合作,借助双方优势,合力打造更具竞争优势的产品,全面满足客户需求,提升行业整体水平,引领行业新趋势。


  李斯特表示能再次来潍柴做客非常荣幸。2013年12月AVL公司与潍柴动力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这是双方多年合作的结晶,也预示着未来合作有更广阔的前景。当下,行业的新技术、新产品更新迅速,竞争愈加激烈,AVL公司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可以为客户提供更多的支持。希望未来能在混合动力、液压等领域,与潍柴开展更多的合作。


  潍柴动力与AVL公司合作渊源悠久,1984年双方成功开展潍柴6200发动机技术咨询项目,正式开启了合作之路。2003年双方再度紧密合作,历时两年成功推出“蓝擎”系列产品,使潍柴动力率先成为国内首家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高速大功率欧三柴油机企业,进一步奠定了潍柴动力在内燃机行业的领先地位。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原潍坊柴油机厂(2007年8月改制为“潍柴控股集团...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1年,在复杂的市场竞争中,潍柴始终坚持以产品为根本,以渠道和服务为抓...
1946年到2011年,潍柴从小到大、从大到强,以整车、整机为导向,动力总成为...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