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潍柴首席技师工作站、劳模创新工作室成立

潍柴首席技师工作站、劳模创新工作室成立

2015-03-25 作者:木子 来源:潍柴官网

  潍柴首席技师(劳模创新)工作室建设工作再传喜讯,2015年3月18日,王树军山东省劳模(高技能人才)创新工作室、王世杰潍坊市劳模创新工作室相继揭牌,潍柴集团首席技师工作站装备技术服务公司分站也挂牌成立,集团工会主席鲁文武参加揭牌仪式,并调研了工作室建设情况。


  作为潍坊市唯一的、全省27个省级劳模工作室之一,王树军工作室自成立以来在技术攻关、技术创新、技术传承等方面开展了大量工作,凭借规范的管理,高质量的业绩成为潍柴劳模工作室建设的先进典型。


  在装备技术服务公司,潍柴集团首席技师工作站装备技术服务公司分站和王世杰潍坊市劳模创新工作室同时揭牌,装备技术服务公司在原有王世杰工作室的基础上,由6名首席技师联合成立了技师分站,采取“资格+项目”双管控机制,以“技术攻关、链和创新、技能传承”为理念,充分发挥了装备技术服务公司高技能人才众多,链和创新的优势。


  公司领导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分站的介绍和工作打算,希望装备技术服务公司发挥人才优势,搭建平台、疏通渠道,为企业培养和输送更多的高技能人才。


  参观结束后,集团工会召开了潍柴首席技师工作室2015年工作会议,总结了集团首席技师工作室2014年度的工作,并对2015年工作室的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原潍坊柴油机厂(2007年8月改制为“潍柴控股集团...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1年,在复杂的市场竞争中,潍柴始终坚持以产品为根本,以渠道和服务为抓...
1946年到2011年,潍柴从小到大、从大到强,以整车、整机为导向,动力总成为...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