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法士特李大开获中国机电工业年度人物

法士特集团董事长李大开荣获中国机电工业年度人物

2015-03-31 作者:木子 来源:法士特官网

  “2015装备中国企业领袖峰会”暨“2014中国机电工业年度人物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法士特集团董事长李大开荣获“2014中国机电工业年度人物”称号,并应邀作了《新常态下身处过剩行业如何突围》的主题演讲。


  李大开董事长演讲时指出,2015年中国面临着经济增速下行和转型升级的双重压力,作为装备制造业企业,我们必须对新常态的内涵和特征有准确的认识,要看到新常态下的新趋势、新特征、新动力。特别需要注意的是,中国重型卡车行业目前存在的产能过剩现象,且有愈加严重的趋势,这种庞大的产能碰到市场增长放缓甚至下滑,无疑是重大利空。如何突破产能过剩的桎梏?李大开董事长呼吁全行业坚定信念、科学应对新常态,提升质量、稳步进军国际市场,创新驱动、占领细分市场,以“再认真一点点”的精神,扎扎实实把产品做精做优做细,扎扎实实抓好产品创新、抓好技术研发、抓好制造生产、抓好质量提升,在与跨国公司的市场竞争中占有一席之地,为中国制造赢得声誉。


  作为业界最具影响力的高端活动之一,“中国机电工业年度人物”评选活动开始于2009年,致力于表彰在当年度为行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企业家。评委会专家对李大开董事长的发展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定而谋远,李大开用行动为之做了最完美的诠释。其领导下的法士特,无论在存亡之际,还是登顶之时,都始终以技术为根、质量为茎,深植于变速器产业。这种专注赋予其敏锐的市场感觉,从而在每个关键的历史节点,能洞悉大势,顺势而起,铸就产品销量连续8年全球第一、机械变速器技术世界领先的辉煌。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