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邓禄普在华产第一亿条轮胎下线

邓禄普在华产第一亿条轮胎下线

2015-04-16 作者:木子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5年2月14日,邓禄普位于江苏省常熟市的工厂正式下线了其在中国生产的第一亿条轮胎。


  为纪念在中国发展进程中取得的这一重大里程碑成就,住友橡胶(中国)有限公司发布了特别纪念款轮胎——OE轮胎,其用于奥迪Q3新车型,轮胎型号为235/50R1897VSP01V。这标志着邓禄普在中国的发展进入崭新的阶段。


  2004年,邓禄普的第一条国产轮胎下线,常熟工厂实现了量产,宣告邓禄普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其后,这家企业在中国的第二家生产工厂——位于湖南省长沙市的住友橡胶(湖南)有限公司成立,并投入生产。此次,邓禄普轮胎在中国实现总产量突破一亿条的佳绩,也意味着邓禄普轮胎在中国市场的稳步推进,市场份额稳健提升。


  邓禄普在中国投产11年,实现了产量的飞速发展,从投产的第一条到现在的一亿条轮胎下线,其在轮胎的生产和销售上实现了共同成长。而这背后,更离不开邓禄普经过顶级赛事严酷检验锻造的世界级卓越品质,经久不衰的卓越技术创新能力,以及生产过程中的高标准严要求。


  邓禄普表示,未来将继续加大对中国市场的投入力度,致力于为消费者生产安心、安全、值得信赖的轮胎,与中国的市场共同发展。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