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潍柴国V轻机闪耀2015上海车展

潍柴智慧动力平台国V轻机闪耀上海车展

2015-04-21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5年4月21日,潍柴智慧动力之国V轻机上市发布会在上海举行。发布会以“新常态、新机遇、新动力”为主题,推出了潍柴轻机家族的明星产品:WP2.1,RA425,WP3,WP4.1。

潍柴展台

潍柴展台


  带着潍柴发动机优秀基因的国V轻型发动机,在万众瞩目的上海车展期间登场亮相。潍柴公司领导对潍柴智慧动力平台、轻型发动机整体情况以及潍柴轻型动力产品规划和技术规划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新常态”带来“新机遇”,“新机遇”助推“新动力”。2015年,发动机产品技术升级,轻卡向高端化发展已经成为趋势。全社会高度关注车辆排放,严格执行国四标准。新的市场形势下,拥有欧Ⅵ技术储备的潍柴,其战略优势凸显。

潍柴智慧动力平台国V轻机—闪耀上海国际车展

潍柴智慧动力平台国V轻机—闪耀上海国际车展


  2015年新年伊始,潍柴推出技术领先、高效可靠的“智慧动力平台”(POWER+),融合了全新的潍柴WOS运营系统、潍柴全球研发共同体、优选的全球供应链系统、全生命周期会员制专属服务系统等智慧结晶,实现了全球资源更好的整合。完善的服务网络,健全的配件体系,强有力的技术支撑,再加上潍柴69年的悠久历史,在中、重型发动机领域的研发实力,这些都成为潍柴轻机快速发展的坚实基础。


  由难入易简,借助在大功率发动机领域无可比拟的优势,潍柴后发制胜,“新动力”闪亮登场,已经不再只是重型发动机的代言人,拥有了从3L到13L、从轻型、中型到重型发动机的完整产品布局。


  市场业绩也证明了潍柴的实力。2014年9月,潍柴首款高端轻型发动机——WP3上市。半年的时间内,潍柴轻型动力代表WP3已得到江淮、宇通等主流轻型车市场验证,表现优异。配装潍柴WP3发动机的江淮轻卡帅铃在对比试验中在动力性、经济性、舒适性方面均明显优于同类产品。在2014年第七届中国国际卡车节油大赛上,配装潍柴WP3发动机的帅铃轻卡参赛,以2.52升/吨百公里的成绩一举赢得3.0L-3.2L排量组冠军。

潍柴国V轻机上市发布

潍柴国V轻机上市发布


  在与会嘉宾的共同见证下,经销商及客户代表上台为潍柴轻型动力的四款全新发动机揭幕。


  据国V轻型发动机研发团队介绍,该系列产品依托智慧动力平台自主研发,功率覆盖61-160马力,是潍柴面向全行业推出的满足国五、具备欧Ⅵ排放潜力的全系列轻型发动机产品,排量大、转速低、扭矩大、机械效率高、系统优化、采用优质零部件,在动力和油耗方面均有不俗的表现;震动、噪声有明显的降低,驾乘人员可享受到轿乘感受;按照高可靠、长寿命理念设计开发,重要零部件来自全球著名供应商,经历了苛刻地三高及道路试验验证、整车热平衡试验、台架热平衡试验,可靠性高;采用共轨+SCR技术路线,可以广泛配套轻型商用车、轻型客车、皮卡、小型工程机械等车型。


  此次潍柴动力在国家提升排放标准之前,率先推出国Ⅴ排放标准系列发动机,展现了潍柴动力基于大平台不断推动生产力质的飞跃,以创新深入落实潍柴动力的国际化品牌战略形象。相信,在以WP3为代表的卓越轻机产品下,潍柴也定将不断为公众提供更优质的体验和更大的价值。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原潍坊柴油机厂(2007年8月改制为“潍柴控股集团...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1年,在复杂的市场竞争中,潍柴始终坚持以产品为根本,以渠道和服务为抓...
1946年到2011年,潍柴从小到大、从大到强,以整车、整机为导向,动力总成为...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