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正新轮胎在印度和印尼同时建厂

正新轮胎在印度和印尼同时建厂

2015-04-29 作者:木子 来源:中时电子报

  正新橡胶印度及印度尼西亚建厂将正式启动。


  正新副总经理吴轩妙在说明会上宣布,两家厂近期均将递交申请,两厂机车胎及轿车胎的日产能各规划4万条与1.6万条。其中,印度尼西亚厂将于5月动工,预估两厂最快2016年第三季后均可投产。


  该公司法人认为,正新旗下“双印“厂未来长期投资总额均达3亿美元以上,折合新台币达百亿元。


  正新旗下MaxxisRubberIndiaPrivateLimited公司,以约5999万美元,折合新台币19.1亿元,在印度古吉拉特邦首府阿默达巴德的萨纳恩德工业区,取得43公顷设厂用地。


  目前,正新印度轮胎市场的主力客户,包括印度的TATA与MarutiSuzuki等两家汽车厂(OE)配套轮胎专案;另印度的Mahindra&Mahindra,及AshokLeylandNissan等车厂,正新都是其轮胎供应商。


  正新预计5月,印度尼西亚建厂,拟同时兴建机车胎厂及轿车胎厂,但会先量产机车胎。因印度尼西亚机车市场很大,正新设定机车胎内、外销占比为7比3;轿车胎内、外销占比为3比7。


  正新总经理陈荣华透露,印度建厂小组召集人由正新副总经理廖正耀出任,且其被内定出任正新印度总经理。至于印度尼西亚建厂小组召集人,将由正新协理李宏格出任,为培养公司中高阶干部,也内定李接任正新印度尼西亚总经理。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