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2015年江淮底盘新能源产品品鉴会顺利召开

新能源、新产品、新跨越

——2015年江淮底盘新能源产品品鉴会顺利召开

2015-05-05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5年4月28日,以“新能源、新产品、新跨越”为主题的2015年江淮底盘新能源产品品鉴会在合肥顺利召开,会议邀请了安凯客车、厦门金龙、苏州金龙、中通客车等20余家主流客车生产企业参与,正式吹响了江淮新能源底盘及国Ⅴ产品规模化、系列化推向市场的号角。

2015年江淮底盘新能源产品品鉴会

2015年江淮底盘新能源产品品鉴会


  会上,江淮汽车轻型商用车营销公司总经理助理、底盘营销公司总经理张忠先生向参会代表致主题辞,并分析和共享了江淮底盘对于国家新能源发展战略的思考,以及新能源客车底盘发展方向的规划思路,随后底盘研发部主管赵卫针对江淮新能源底盘及国V底盘开发思路、产品特点、技术优势、及商务合作模式等进行了详细介绍。销售管理一部部长徐彦峰就江淮纯电动客车底盘解决方案进行了介绍。

2015年江淮底盘新能源产品品鉴会现场

2015年江淮底盘新能源产品品鉴会现场


  本次品鉴会共计展示了4款纯电动底盘和4款搭载潍柴国Ⅴ柴油发动机的新品底盘,涵盖6到8米高等级和普通级底盘,主要针对城乡公交及短途客运市场。通过现场展示的底盘的其中E6A前置前驱产品和E7A微循环产品最为夺人眼球。作为首款高等级公交底盘,E7A,E8A车型拥有前独立式空气悬架,全盘式制动器、一级踏步等高新配置,动力系统选择广域高效永磁同步电机+4C快速充电多元复合锂电池;而E6A前置前驱展品则向外界展示了一种全新的新能源客车底盘布置方式;E6B展品作为目前主流新能源底盘,在2014年与中通轻客等企业合作,销售近千台纯电动客车,初步形成了规模效益。同时搭载潍柴WP3等发动机的国Ⅴ底盘产品亦受到参会代表的好评。

底盘营销公司举行新能源技术交流会

江淮底盘新能源产品品鉴


  当日下午,江淮底盘营销公司还举行了新能源技术交流会,与会代表积极发言,对江淮底盘的发展和产品研发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和意见,对江淮新能源底盘的发展也充满期待。底盘研发部对会上收集的建议和意见进行整理,将继续做好新能源底盘的设计、研发、推广和服务工作。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安徽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商用车、乘用车及动力总成研发、制造、...
自上市以来,江淮客车底盘销量已连续十多年处于行业领先地位,近40%的市场...
图片新闻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