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胎大王电商平台发布 第六届中国(广饶)国际轮胎展盛大开幕

胎大王电商平台发布 第六届中国(广饶)国际轮胎展盛大开幕

2015-05-19 作者:崔晓美 来源:中国卡车网

  2015年5月15日,第六届中国(广饶)国际橡胶轮胎暨汽车配件展览会在山东省广饶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据记者现场了解,本届展会有美国艾默生、德国朗盛、日本神钢等660余家企业参展,强大阵容包含了世界500强企业14家,全球轮胎10强企业8家,知名橡胶轮胎企业250余家。展会吸引了众多国内外专业观众参与现场,聚集了高人气。

广饶国际博览中心

广饶国际博览中心


  为橡胶轮胎行业转型升级搭建平台


  从现场参展企业可以看出,除了琳琅满目的轮胎制品展示之外,本届展会参展范围还囊括车轮制品、橡胶轮胎机械设备、轮胎翻新设备及原料、橡胶原材料、汽车配件、汽车维修保养设备,以及润滑油类、橡胶轮胎与汽车配件专业期刊、杂志与媒体等。产业上下游产品通过展会的集聚使得轮胎产业的进一步发展有了更为深厚的基础。

第六届中国(广饶)国际轮胎展盛大开幕

第六届中国(广饶)国际轮胎展盛大开幕


  探寻广饶橡胶轮胎产业快速崛起的背后,离不开政府的大力推动。自2010年起,广饶县每年举办一届的国际橡胶轮胎暨汽车配件展览会,为轮胎企业进一步加强技术合作、品牌展示搭建了良好平台。有评论说,广饶国际轮胎展代表着广饶橡胶轮胎产业的发展轨迹。那么,此时的橡胶轮胎展会对于此刻处于严峻市场形势中的广饶轮胎企业显然是一个转型升级的平台。在轮胎产业产能过剩、低价无序竞争乱象之中,广饶轮胎展为轮胎行业搭建了一个转型升级的平台。


  启动轮胎电商平台进驻互联网


  在展会开展当天,中国轮胎电商第一平台胎大王梦想启航启动仪式正式开启,现场进行了微信摇红包与互联网+轮胎高峰论坛等多场活动,并启动首届中国轮胎狂欢节。

 胎大王梦想起航

 胎大王梦想起航


  胎大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朱云成发表现场讲话。他指出,互联网一个伟大时代的到来,它如排山倒海之势,正在蕴育和改变着历史,互联网+己成为中国新业态的变革方向和新经济的引擎。胎大王的诞生,将成为轮胎行业和传统制造业华丽转型的里程碑,不断引领和推动行业的大变革、大创新、大发展。

胎大王启动仪式

胎大王启动仪式


  相关政府领导代表发表现场致辞,中国轮胎制造业,站在“互联网+”国家战略与外国“双反”的风口,趋势与变革,一边是火焰,一边是海水。胎大王的诞生,这是对我国轮胎制造业的一次大的变革,对轮胎行业传统销售发起的总攻,给我国轮胎制造业的抱团取暖、渠道升级一定能起到锦上添花的作用,这是一次革命性改写中国轮胎历史的里程碑,希望大家一起借助“互联网+”的风口,利用信息化、智能化、互联网金融改变历史,改变中国轮胎行业传统经营模式和消费习惯。

第六届中国(广饶)国际轮胎展现场

第六届中国(广饶)国际轮胎展现场


  展会同期还将举办2015中国(广饶)国际轮胎及橡胶新材料产业大会、展会新闻发布会、上海合作组织工商管理人员对接洽谈会、泰国橡胶工业区投资机遇推介会。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