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佩特来:最佳合伙人,客户说好才是好!

佩特来:最佳合伙人,客户说好才是好!

2015-05-22 作者:张墨言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总部位于美国的佩特来电器集团公司是世界三大车用重型电器供应商之一,也是唯一以重型电器为主业的跨国企业,掌握着国际领先的重型电器设计制造技术。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大中轻型柴油机、大中型客车、轻中重型卡车、中高档工程机械以及船机、发电机组等,其中6m以上空调客车发电机国内市场占有率很高,且连续多年产销量居全球第一;中重卡发电机占国内配套量1/3以上。2015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展上,佩特来带着其最新系列产品和技术亮相。客车网很荣幸的邀请到佩特来副总毛京平来直播间接受我们的采访。

佩特来展台

佩特来展台


  北京佩特来电器公司与魁北克水电集团TM4公司达成协议,成立一家中外合资企业——北京佩特来电驱动技术有限公司。凭借TM4的专利和技术许可和北京佩特来的良好声誉,新公司将致力于为清洁绿色交通提供高端解决方案,开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于卡车、客车、工程机械和船舶等领域的电驱动系统。2013年,北京佩特来把TM4产品逐步引进国内制造,自生产线建立起来以后,大部分零配件已经实现国产化。随着国产化进度加大,随之而来的是成本的降低,目前佩特来电机系统的价格比国内主流电机系统的价格高不到30%,随着国产化的加大价格还会进一步的接近国内市场价格。今年展会佩特来展示了两样机:100kw和160kw电机。这之间的100KW、110KW、155KW、160kw产品都已在国内多家客车厂装车,并实现批量市场反馈很好。


  作为电机驱动的领先品牌,佩特来为众多知名品牌客车提供电机。北京佩特来一直贯彻“把客户宠坏”的经营理念,努力向“全面达到世界级最高水平”的远景迈进。说到本次展会的“明星产品”,是155kw系列和100kw系列。155系列主要用在12米到18米客车上,100系列用在8米到是10米客车上。去年年底北京已有100多套订单,现在装佩特来电机的12米、18米公交车已经跑在北京的公交线上。佩特来与国内多家知名客车厂保持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如福田、金旅、苏州金龙、亚星、佰陆佳、黄海等十几家客车厂都选用了佩特来的电机系统,可谓最佳合作伙伴。

电驱动

电驱动


  在此次道路运输展上。佩特来160电机获得了最佳零部件奖。160电机主要用在18米和双层客车上。该系列的电机为九相永磁同步电机,采用外转子结构,最大限度的利用永磁体材料;功率密度大、扭矩大、效率高。电机控制器采用汽车级IGBT,并有先进的诊断能力,大大的提高了系统的可靠性和安全性,是目前世界上最优秀的车用电驱动系统之一。


  作为一家合资企业,佩特来在技术和质量上有着无与伦比的优势,引进国外技术,执行国际标准,使用汽车及零部件,在质量上严格把关,让用户使用起来更放心。


  佩特来电机到底怎样?客户说好才是硬道理!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