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驿力科技携新品亮相2015上海国际客车技术展览会

智冷大管家 ATS全新升级

——驿力科技携新品亮相2015上海国际客车技术展览会

2015-06-02 作者:驿力科技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5年5月27日至29日,第五届上海国际客车技术展览会暨第七届中国国际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业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联合举行。作为客车行业的一个盛会,上海国际客车展吸引了全国主要客车主机厂、汽车零配件配套企业参加。作为智能热交换领域的专家与领导者,苏州工业园区驿力机车科技有限公司携“智冷大管家”整体解决方案、“i智冷”二代新品以及驱动电机专用冷却系统隆重亮相。

驿力科技展台


  “智冷大管家”整体智能冷却解决方案涵盖如下系统:


  ①发动机智能冷却系统


  ②变速电动水泵


  ③电控节温器


  ④智能电动变频空调


  ⑤智能车厢暖风系统


  ⑥驱动电机专用冷却系统


  ⑦动力电池冷却系统


  ATS全新升级—“i智冷”二代


  i智冷二代新品的研发经历了365天深入调研—“您的问题,驿力的责任”系列活动。该活动得到了2000多名客户的倾情参与,我们的调研足迹遍及全国各主要大区,最终汇集了1500多份有效问卷。通过对大量一线数据的分析研究,经过我们反复试验,结合市场使用情况,我们重磅推出了“i智冷”二代。相比于一代ATS,“i智冷”二代主要具有如下特点:


  1、采用专利集成布控技术。


  经过多年电控系统的研发,全新设计的ECU与护风罩一体化安装结构以及控制单元之间局域组网设计,在提高系统抗干扰能力的同时,又简化安装工艺。特别是独有的PID自适应控制技术,可根据环境温度变化自动调整控制策略,进一步提升发动机缸体的燃烧效率。


  2、独创“快装魔方”散热器组合技术。


  大量的调研发现:目前新能源车后舱空间有限,经常出现散热器更换困难,维护人工成本过高。为此,我们组织专项公关,研发出散热器快装魔方组合技术,创造性地解决这一难题。多次测试结果显示:新型快装魔方结构,既增强了整个冷却系统的抗震性,又把更换水箱的时间从原来1个小时缩短至5分钟左右。


  3、全新的可视化管路过滤装置。


  冷却系统在实际使用过程中,经常出现因发动机缸体锈蚀以及冷却水结垢导致散热器芯部管路堵塞的现象,从而导致冷却能力的下降,严重的就会出现高温开锅。为解决这个问题,我们全新设计了可视化不锈钢过虑装置,能有效过滤超过2毫米以上的杂质和水垢,在后期使用过程中,只要定期清洗滤网,因芯管堵塞引起的高温开锅将彻底解决。


  i智冷系列纯电动版


  驱动电机专用冷却系统包括智能散热模块、变速电动水泵、专用冷却油等三个组件。


  智冷散热模块参数:


  1、标准散热功率:60KW(液气温差20°C时20KW)


  2、匹配电机功率段:100—160KW


  3、适用车型:纯电动公交车


  4、产品尺寸(长X宽X厚):657x342x52mm


  变速电动水泵参数特点:


  1、无刷电机驱动,增强适用寿命


  2、磁力耦合泵头,静密封结构,安全可靠无泄漏


  3、智能调速设计,高效节能。


  4、柔性启动,过载保护并报警。


  5、无水自动停机保护并报警(30分钟)


  6、防反接保护并报警。


  7、适用-40°C-100°C液体


  专用冷却油特点:


  1、降低热阻,改善散热,高效的热平衡性能。


  2、不含水分,无结垢、无腐蚀、无穴蚀


  3、蒸发少损耗低,一次投入,终身免维护


  4、低兵点、高沸点,有效保护驱动电机各工况下正常运行。


  5、无压力,有效延长散热器及水路部件寿命。


  驿力科技:新能源核心零部件先进企业奖


  在此次车展开幕典礼上,2014年度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行业创新服务建设节能社会50家企业公布,驿力科技榜上有名。本次展会以“经济、质量、适用、环保”为主题,重点展出整车、零部件、内饰等最新的技术和产品。因此,展示汽车行业中节能与新能源领域最新产品、技术是本届展会一大重点。驿力科技致力于热交换领域的节能减排,驿力ATS可以使商用车综合耗油降低6%以上,在节能与新能源汽车领域创新发展中做出了突出贡献。也因此,驿力科技获得新能源核心零部件先进企业奖。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