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艾里逊变速箱助力布宜诺斯艾利斯改善环境

艾里逊变速箱助力布宜诺斯艾利斯改善环境

2015-06-24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布宜诺斯艾利斯投资47亿比索(阿根廷货币单位)用于垃圾源头分类项目,该项目新增了217辆装配艾里逊3000系列全自动变速箱的侧装式垃圾车。

布宜诺斯艾利斯新增217辆装配艾里逊变速箱垃圾车

布宜诺斯艾利斯新增217辆装配艾里逊变速箱垃圾车


  素有“南美巴黎”美誉的布宜诺斯艾利斯,每天产出约6,000吨垃圾,每年则产出近220万吨垃圾。为减少垃圾填埋场堆积如山的垃圾和碳排放量,市政府大力投资开展垃圾源头分类工作,新增217辆装配艾里逊变速箱的侧装式垃圾车,以提高可回收材料的回收效率。


  新签署的市政垃圾回收合同通过制定可衡量的成果指标,承诺将推行显著改善环境的举措。事实上,布宜诺斯艾利斯因其固体废物管理计划而获得了2014年城市气候领先奖。新措施包括回收日常生活垃圾,新建设有专门用于可回收垃圾的分类垃圾箱的绿色中心。为满足市政服务需要,新增217辆自动挡侧装式垃圾车全部装配艾里逊3000系列变速箱,将取代老款手动挡后装式卡车。


  布宜诺斯艾利斯环境与公共空间部门官员EdgardoCenzón介绍说,六家私营和一家国有垃圾回收公司将履行10年合同。Cenzón说,在新举措完全落实到位前,老款后装式卡车将继续服役,与专为新型垃圾箱而设计的装配艾里逊变速箱的新车一起使用。

艾里逊变速箱

艾里逊变速箱


  艾里逊变速箱的ContinuousPowerTechnology(不间断动力技术)以及控制换挡点的先进电子技术,为运营商提高了生产力。第五代电子控制系统可提供预诊断功能,能够对变速箱内部零件进行实时评估,减少了不必要的停车,从而更好地制定保养计划。


  艾里逊变速箱同时提供了取力器(PTO)接口装置,从车辆运转中的发动机上取力,使其高效地带动配套装置。


  “自2009年以来,艾里逊一直与布宜诺斯艾利斯的各环保公司合作,研发装配自动变速箱的卡车,在提高燃油效率和安全性的同时,降低运营商和市政府运营成本并减少污染,从而实现效益最大化,”艾里逊变速箱南美区域高级客户经理AdriánDiNunzio说,“布宜诺斯艾利斯新增的侧装式卡车车队百分之百使用艾里逊变速箱,充分证实了艾里逊变速箱的高品质、耐用性和效率优势。”


  综上所述,新举措意味着布宜诺斯艾利斯将在垃圾回收领域进行大力投资,官方数字预计总共将投入47亿比索,约占整个城市全年预算的6%。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