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康明斯在华40周年特别报道:1998-2000 · 领航--谋定后动,决胜千里

康明斯在华40周年特别报道:1998-2000 · 领航--谋定后动,决胜千里

2015-06-24 作者:康明斯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1998年,三峡,游船,当时康明斯中国区所有员工参加的此次会议为康明斯在华的长期发展定下了重要的战略基础。一方面,此次会议明确了康明斯在中国建设后市场网络的宏大计划,全面开始服务平台的铺设,以更贴近客户的姿态投入市场建设的大潮。另一方面是明确提出2006年销售额达到10亿美元的宏伟目标。这一当时被很多人认为是大胆激进的数字在2004年就得以实现。


  这一期间,东风与康明斯的技术合作走上正轨,成为中马力发动机首选品牌。东风康明斯合资公司生产的第一台康明斯C系发动机也正式下线。


  1999年正值中国五十周年大庆。康明斯环保天然气发动机做为改善大气质量的关键举措之一,正式配装北京公交车辆并投入运营。此外,国庆五十周年受阅车辆中,有三分之一以上的车辆装备了东风本地化生产的康明斯B系和C系柴油发动机。


  新千年的到来,让世界为之振奋。康明斯在华的事业也走向新高峰。康明斯在上海正式建立零部件分拨中心,落实1998年三峡会议建设后市场网络的战略方向,继而在中国深入发展分销服务、产品开发、合资合作,成为中国相关产业的有机组成部分。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康明斯是全球领先的动力设备制造商,设计、制造和分销包括燃油系统、控制系...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四十年前,康明斯正式与中国建立业务关系,在中国市场初步试水,四十年后,...
 2008年11月4日,康明斯公司日前发布了三季度财务公报,销售额和利润再创...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