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鼎充应邀参加第四届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技术高峰论坛

鼎充应邀参加第四届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技术高峰论坛

2015-07-03 作者:鼎充充电桩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5年6月25日,上海鼎充集团作为优秀的电动汽车充电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受邀出席了第四届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技术高峰论坛,与中汽协副秘书长叶盛基、动力电池测试中心主任王子冬等与会权威人士共同探讨新能源汽车目前技术热点、发展问题及解决方案。

鼎充代表与会讨论 共谋发展 

 

  会议中,鼎充产品技术总监田树春先生就电动汽车充电模式和充电标准统一问题同与会嘉宾进行了交流,共同分析现今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商业模式的发展问题,探讨政策趋势,商业模式和充电设施等更多热门话题,得到了现场嘉宾一致肯定和赞誉。

鼎充专注于新能源发展 20年如一日

 

  上海鼎充集团创始于1994年,是扬州双鸿电子有限公司与上市公司共同投资组建,提供电动汽车充换电站、城市及轨道交通、绿色能源小区、各类停车场等充电整体解决方案,至今保持充电实际零故障案例记录,是业内最安全的充电桩制造品牌。

 

  20年高端电源研发经验,让鼎充拥有最纯熟的技术,也最了解国内市场情况。经过本次会议的讨论和经验总结,鼎充深知政府补贴只是新能源汽车及其配套产业发展的催化剂,鼎充将全力协助完善充电基础设施建设,塑造更适合当下新能源发展的开放市场。

 鼎充充电桩实际应用案例

 

   鼎充成功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香港九龙巴士集团、上海崇明城桥公交线、上海滴水湖新能源汽车观光线、申沃客车、亚星客车、南京市市政建设充电桩工程,上海众多地标建筑等提供安全的充电整体解决方案。广泛应用在城市公共停车场,公共交通巴士停车场,各类电动汽车充电站等场所。新能源的开发和利用不仅仅关系着我们从业人员的利益,也关乎着每个人的生活和子孙后代。推动新能源发展,鼎充立志塑造中国新能源汽车充电行业的民族品牌,为节能环保、重现蓝天碧水而奋斗拼搏!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