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米其林企业知识讲座”北京首站开讲

“2015米其林企业知识讲座”北京首站开讲

2015-07-06 作者:米其林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5年7月3日,全球轮胎科技领导者米其林在北京举办了“米其林企业知识讲座”活动。本次讲座首次涵盖米其林旗下七个产品线,全方位介绍米其林多元化的创新产品及服务。自2003年起,米其林每年在国内各地举办的“米其林知识讲座”已步入第十二个年头。

米其林品牌与传播总监张震先生现场发言

米其林品牌与传播总监张震先生现场发言


  “米其林不仅是中国消费者最熟悉的轮胎品牌,还在汽车后市场服务、旅游资讯及生活方式等领域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与服务。”米其林(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万能毅(PhilippeVerneuil)先生说道,“进入中国26年来,米其林持续创新与发展,引领行业进步之道。我们希望借此向更多的公众展示一个全面的米其林。”


  本次讲座以“米其林大学”的形式,将米其林旗下乘用车轮胎、卡客车轮胎、工程机械轮胎、飞机胎、农用胎、米其林地图与指南、米其林生活时尚部等众多产品线内容逐一攘括在内,详细地介绍了米其林品牌及旗下的产品线。


  讲座以授课的形式,内容包含了米其林中国的轮胎及非轮胎业务。除了与大众生活息息相关的乘用车轮胎、卡客车轮胎外,米其林还展示了飞机胎、工程机械轮胎、农用胎三种特种轮胎的创新之道。作为世界轮胎行业的领导者,米其林始终坚持技术创新,不断实现行业的众多技术突破。飞机胎的近零增长技术极大地增加了轮胎寿命;工程机械轮胎以其业内领先的技术成功制造出目前全球范围内规格最大的直径达4.03米的工程机械轮胎,助力客户成功完成作业目标。农用胎的子午线轮胎和超低压技术轮胎在保护土壤与节省燃油方面的卓越表现有效帮助全球农户更好地提高农用设备生产力和工作效率。


  值得一提的是,米其林的服务创新无处不在,在轮胎业务以外也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为乘用车服务的驰加汽车服务网络于今年2月推出O2O解决方案。米其林地图与旅游指南、米其林生活时尚产品多年以来为世界各地的消费者带去更安心、舒适、方便的出行体验。


  未来米其林也将继续秉持逾百年创新精神和企业核心理念,深耕中国市场,继续践行对中国消费者的长期承诺。北京站之后,“米其林企业知识讲座”还将在上海与广州举行。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自从1889年,米其林兄弟André 和 édouard,开始了在轮胎产业前线的重大...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作为卡客车省油轮胎市场的开拓者和引领者,米其林目前能够提供8个规格、6种...
2008年8月26日,米其林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在北京向其用户交付了一条米其林绿...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