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米其林控股公司拟建合成胶新装置

米其林控股公司拟建合成胶新装置

2015-07-09 作者:木子 来源:世界橡胶工业

  东洋工程公司和PTIntiKaryaPersadaTehnik(IKPT)公司表示,他们已经与PT合成橡胶印尼公司签署合同,将在印尼Cilegon建设合成橡胶制造联合装置。业已公布的项目将设计生产总计为12万t/a的溶聚丁苯橡胶和钕系催化聚丁二烯橡胶。


  PT合成橡胶印尼公司是一家合资企业,其中米其林持有55%股份,钱德拉阿斯利的子公司PTStyrindoMono印度尼西亚公司持有45%股份。米其林将提供工艺技术。


  按照交钥匙合同,东洋工程公司作为设备和服务提供商,而IKPT负责详细设计、采购和施工。该装置将使用由钱德拉阿斯利的另一子公司PTPetrokimia丁二烯印度尼西亚公司生产的丁二烯原料。生产的橡胶将用于轮胎生产,装置定于2018年建成。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自从1889年,米其林兄弟André 和 édouard,开始了在轮胎产业前线的重大...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作为卡客车省油轮胎市场的开拓者和引领者,米其林目前能够提供8个规格、6种...
2008年8月26日,米其林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在北京向其用户交付了一条米其林绿...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