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增长24%, 江淮宝斯通底盘年半逆势飘红

增长24%, 江淮宝斯通底盘年半逆势飘红

2015-07-23 作者:王婷婷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在当前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的宏观背景下,中国汽车产业正面临前所未有的压力,高增长不再,微增长都难以维持,市场下滑趋势明显,而依附汽车产业生存的汽车零部件行业,面临的形势也就更加严峻,即便如此,“中国客车底盘制造专家”,一直在客车底盘制造领域默默坚守的江淮底盘,却用自己对于客车底盘制造自主技术的笃定和坚守,在2015年上半年,其旗下的宝斯通底盘实现累计销售573台,同比销售增长24.0%,趟出了一条逆势飘红的道路。

  塑专业品质造明星产品

  2015年上半年,在汽车零部件行业整体销售下滑的大趋势下,由江淮底盘特为国内中高档商务、旅游接待客车——安凯宝斯通推出的宝斯通客车底盘,销售却实现了逆势飘红。据江淮底盘企业负责人介绍,2015年上半年,宝斯通底盘销量增长幅度较大,累计销售573台,增长24.0%。

  安凯客车是江淮汽车集团公司下属控股公司,因此宝斯通客车的开发也是充分利用集团公司内部资源,协同研发、产品改进、联合攻关,享有着其他客车企业所不具备的优势。由江淮底盘一手为宝斯通客车专属打造的宝斯通底盘由此而生。它延续了早期开发的国内第一台独立悬架的客车底盘产品优势,并通过技术升级、品质提升、项目制管理、品牌推广、服务保障等措施,迅速打开了市场。

HFC6685EV纯电动宝斯通底盘

  HFC6685EV纯电动宝斯通底盘

 

 

    据江淮底盘企业负责人介绍,江淮宝斯通底盘是江淮底盘高端产品的标志,产品以丰田柯斯达客车底盘为标杆,采用前双横臂式前独立悬挂和后少片簧悬架结构,有效降低来自路面的震动,使客车的乘坐舒适性和操控稳定性大大提高;前后悬挂的支撑部位采用盒式断面结构车架,缩小大梁截面、降低底盘自重,提高整车的经济性,同时提高了车架强度,还可防止扭曲变形;弯纵梁车架可大大降低车身离地间隙,降低了整车重心和车内地板的高度,提高了车辆的行驶稳定性。

  安凯宝斯通客车是自主品牌中型高端公商务、旅游豪华客车的代表车型,自2014年习近平主席乘坐宝斯通客车参加南京大屠杀国家公祭日及后续苏南地区考察后,宝斯通客车品牌知名度也大幅提升,订单也不断增加。此外,宝斯通客车还曾服务于上海世博会、达沃斯论坛、全国“两会”等重要场合,也曾获得总装备部500台订单,是国内市场自主品牌高端中型客车市场名副其实的领跑者。

  持专业理念成领导品牌

  安全一直是客车行业绕不过去的话题,而让客车安全行驶的关键在于底盘,只有底盘性能可靠,车辆才能走得稳,乘客才能享受更为安全、舒适的乘车服务。

  凭借着专业做汽车底盘出身的背景,江淮底盘自1992年开发出客车专用底盘以来,又不断涉足其它车型,在底盘技术上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熟能生巧,触类旁通,继承和发扬了老一代江淮人的真抓实干、埋头苦干、攻坚克难、实事求是的精神,以“把客车底盘做得像卡车底盘一样稳重、扎实”为目标,江淮底盘也因此在业界收获了“中国客车底盘制造专家”的美誉。

  就产品本身而言,据用户的测试数据反馈,在同等车型、同等功率下的条件下,使用江淮客车底盘的公交车能省油达到10%左右。江淮客车底盘将传动系、行驶系、转向系和制动系这几大总成合理的匹配在一起,能实现稳定、高效运转。此外,江淮底盘性能良好,故障率极低,给用户的车辆运营减少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烦。

  就售后服务而言,其‘一站式’和‘保姆式’售后服务同样令用户印象深刻并深受感动。江淮底盘秉承“五星服务、全程呵护”的品牌理念,主动开展宝斯通底盘、JAC动力底盘、校车专用车底盘等客户的专项服务。各营销大区总监每月制定走访计划,连同营销服务人员深入终端共同走访客户,倾听客户的声音,及时处理客户的问题。此外,江淮底盘公司还开展产品服务培训活动,以“课堂”授课形式介绍江淮底盘产品的维保注意事项,降低车辆故障发生率,从而提升客户经营效益。张家港港城公共交通公司机务处张经理说道:“江淮底盘能主动上门为车辆检修服务,让我们深刻感受到了江淮底盘的贴心服务,后期购车仍将优选考虑江淮底盘”。

  在底盘制造领域,江淮人一直“在路上”,在一条通往底盘制造工艺最高技术水平的路上,坚持着,也坚守着,并不断发出中国制造的最强音,向成为中国客车最好的底盘制造商的目标奋进着。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安徽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商用车、乘用车及动力总成研发、制造、...
自上市以来,江淮客车底盘销量已连续十多年处于行业领先地位,近40%的市场...
图片新闻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