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玲珑轮胎全钢生产线全线投产

玲珑国际轮胎(泰国)有限公司全钢生产线全线投产

2015-07-28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5年7月26日,玲珑国际轮胎(泰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国玲珑)举行玲珑轮胎建厂40周年暨全钢项目全线投产庆典,来自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400名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这也是中国轮胎行业的海外生产的第一条卡车子午线轮胎!(泰国玲珑第一条PCR轮胎于2014年1月16日下线)。

泰国玲珑举行玲珑轮胎建厂40周年暨全钢项目全线投产庆典现场剪彩

泰国玲珑举行玲珑轮胎建厂40周年暨全钢项目全线投产庆典现场剪彩


  当地时间上午10点,来自中国驻泰国大使馆的裴建华先生、是拉差区首席长官PornchaiTomkrajang先生、泰国橡胶协会会长Chaiyos先生等政要和协会领导、以及玲珑轮胎董事长王锋先生、玲珑轮胎全球多家合作伙伴参加了投产庆典。在由两头象征着吉祥如意的泰国象牵引下,彩带轻轻落下,礼花绽放、鼓乐齐鸣,整条生产线全线启动!


  泰国玲珑是玲珑轮胎第一个海外生产基地,也是公司“3+3”发展战略海外制造的开篇之笔。自2014年1月泰国玲珑半钢项目投产,时隔一年半,在泰国及各界友人的大力支持下,泰国玲珑全钢项目又喜获全线投产,标志着泰国玲珑进入全面、快速发展阶段,整个建设项目实现了建设速度快、装备水平高、管理能力强、建设意义深远四个目标。


  一、建设速度快


  从泰国玲珑项目奠基到项目全线投产,用时两年多的时间,创造了海外建厂的“玲珑速度”。一期半钢项目克服了气候影响、人文融合、建设资源短缺等不利因素,历时11个月19天,于2014年1月16日投产。时隔一年半,二期全钢项目也实现了全线投产,建设速度快,建设效益高。


  二、装备水平高


  整个生产线全面配备进口裁断机、一次法成型机、液压硫化机等高端生产设备,代表了当今轮胎制造的最高装备水平,设备精度高、稳定性好、自动化程度高。


  三、管理能力强


  充分实现两化融合,聚放数字动能,配合SAP系统、PDM系统,以及硫化群控、智能防错纠错等先进的管理手段,实现了过程控制的可控在控,以及质量的100%追溯,打造出了智能制造的数字化玲珑工厂。


  四、建设意义深远


  泰国玲珑全钢项目是国内轮胎企业在外建设的首个全钢项目,填补了海外建设全钢产品制造基地的空白,对经济新常态下,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转型升级”,推进企业实施国际化战略具有深远的战略意义。


  泰国玲珑全钢项目的投产,是玲珑轮胎持续高速发展的重大里程碑,对提升企业国际市场的核心竞争力将发挥巨大作用。玲珑也借此机会,在庆典现场举行了玲珑轮胎“爱心伞”公益捐赠活动,将一万把雨伞捐赠给了泰国春武里府中小学校,让嘉宾感受到玲珑责任、感恩、爱心的企业文化,也让此次的投产庆典更加具有意义。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