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潍柴“3+1”黄金动力总成提升亚星品质

潍柴“3+1”黄金动力总成提升亚星品质

2015-08-20 作者:于琪 来源:潍柴官网

  在客车行业内,不论是城市客车还是公路客车,潍柴发动机、法士特变速器、汉德车桥的应用都不在少数,但亚星的优势是借助潍柴集团的力量,实现三大总成的整合优化。

  “潍柴动力3+1”即潍柴高性能发动机+法士特高性能变速箱+汉德高性能车桥+亚星全承载车身。

  这并不是简单的搭配组合,而是采用专业的动力总成匹配计算软件,固化动力总成应用匹配流程,即匹配计算—市场验证—路谱分析—计算—验证—确定典型配置,使发动机做到适配,优化整车运行经济性和动力性。动力总成技术大大提高了产品的创新能力,通过严谨科学的试验验证,做到更经济、更可靠、更舒适。

  “潍柴动力3+1”战略正融入到亚星客车产品研发设计的方方面面。从产品设计初期与潍柴进行协同设计,经过反复分析验证,通过潍柴上海研发中心的具体优化调校,最终形成成熟、可靠的配置。

  潍柴大马力发动机的深厚造诣及对新能源产品和配套系统的专注研发,法士特齿轮在中、重型商用车超过80%的傲人市场占有率,汉德免维护车桥强大的技术优势,以及亚星客车汲取中外客车生产制造精髓的承载式车身及底盘技术,全新的客车生产流水线,自动化、机械化生产设备,为潍柴“3+1”黄金动力总成技术奠定了深厚基础。

  上海市区运营的4台YBL6148一层半豪华客车,在几乎满员的情况下百公里平均油耗为25.3升,而其它品牌的同线路车辆的平均油耗达到30升以上,轻松实现节油率16%以上。

  深圳某公司配备潍柴“3+1”黄金动力总成的12米亚星金刚一层半客车,跟其它品牌的同种车辆在相同的运营条件下平均百公里节省油耗在2升以上。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原潍坊柴油机厂(2007年8月改制为“潍柴控股集团...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1年,在复杂的市场竞争中,潍柴始终坚持以产品为根本,以渠道和服务为抓...
1946年到2011年,潍柴从小到大、从大到强,以整车、整机为导向,动力总成为...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