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云内动力与浪潮集团签署信息化战略合作协议

云内动力与浪潮集团签署信息化战略合作协议

2015-08-28 作者:齐琪 来源:云内动力资讯

  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加快企业信息化建设已成为推进企业发展的助力器,信息化水平已成为一个企业综合实力的重要标志。为推动公司的信息化建设,2015年8月20日云南云内动力集团有限公司与浪潮集团有限公司共同签署信息化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集团管控软件ERP系统建设、服务器、信息系统运行维护等方面开展合作,集团公司董事长杨波、浪潮集团执行总裁王兴山及双方相关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杨波董事长指出信息系统的实施一定要结合云内动力的实际,切忌“照搬照抄”。他强调公司信息化建设要从集团的角度统筹规划,改变以往单点实施、集成困难的局面。同时,杨波董事长向浪潮集团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浪潮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和一流的服务。浪潮集团执行总裁王兴山表示,云内动力拥有信息化建设的良好基础,浪潮将配合云内动力搞好ERP平台建设,并通过双方的深入合作将云内动力打造成为云南乃至西南地区的标杆企业。


  在近期发布的《中国制造2025》中,国务院提出将推进信息化与工业化深度融合,深化互联网在制造领域的应用,信息技术和制造业的深度融合将成为未来产业竞争的制高点。公司紧跟国家发展步伐,加快推进信息化建设,目前正持续推进数字化车间建设项目,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浪潮GS6系统平台等信息系统的建设工作也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对于公司“十三五”信息化建设和实施具有重要意义,公司将用“互联网+发动机”的创新思路,以智能制造和“互联网+”为指引,建立畅通、高效的通信网络和ERP管理平台,全面提升管理水平,助力“云内再造”!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