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驿力科技全国水箱换装竞赛沈阳比赛结束

驿力科技全国水箱换装竞赛沈阳赛区比赛圆满结束

2015-09-02 作者:驿力科技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分……2分……35秒16!成绩有效!恭喜你们!”当比赛监督吊人胃口般地宣布了比赛成绩之后,现场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所有人都很激动,因为谁也没想到“全国水箱换装竞赛最短时间纪录”在短短十几分钟之内被刷新了两次,而且这次的用时比上一次居然提高了十秒钟,这是一个非常大的跨越。掌声还在继续,拉拉队的讨论、喜悦还在继续着。

驿力科技“全国水箱换装竞赛”沈阳站活动合影

驿力科技“全国水箱换装竞赛”沈阳站活动合影


  上面是发生在驿力科技“全国水箱换装竞赛”沈阳站活动现场的一幕。2015年8月24日,在辽宁虎跃快速汽车客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文简称虎跃公司)的大力支持下,驿力科技“驿”承诺“永”相随主题活动圆满结束,来自虎跃公司的五支参赛队进行了激烈角逐。最终关大伟、王通组以打破全国水箱换装最短时间纪录的2分35秒16的惊人成绩夺得沈阳赛区第一名。

驿力科技“全国水箱换装竞赛”沈阳站活动现场

驿力科技“全国水箱换装竞赛”沈阳站活动现场


  沈阳赛区比赛是“全国水箱换装竞赛”开幕以来首个出现有两支参赛队打破原有最短时间纪录的赛区。经过活动介绍和水箱换装步骤培训之后,沈阳赛区比赛正式开始。第一支出场的参赛队徐振喜和周鑫组合表现非常好,凭借良好的心理素质和默契的配合、娴熟的动作取得了出人意料的成绩2分45秒,比全国水箱换装竞赛最短时间纪录提高了两秒,成为新的“最短时间记录”。比赛还在继续,拉拉队的情绪瞬间被调动起来。第一支出场参赛队虽然为整个活动带了一个好头,但是后面的接连三支参赛队却没能发挥好。就在大家都认为一号参赛队将获得赛区第一名的时候,最后一支参赛队——关大伟和王通组合出场了。他们顶住了心理压力,更快的换装速度也引起了本场比赛最大的悬念。换装结束,所有人都急切地想知道第五组的用时。“2分……2分……35秒16!成绩有效!恭喜你们!”当比赛监督故吊人胃口地宣布了比赛成绩之后,现场自发地响起了热烈掌声。


  虎跃公司参赛队的出色发挥跟他们具有丰富相关经验是密不可分的。作为驿力科技在东北地区的重要合作伙伴,虎跃公司先后改装了一百多台“i智冷”智能冷却系统。作为一线车间员工,这些参赛队都在改装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对“i智冷”智能冷却系统非常了解。就像第一名在接受采访时说的那样,“驿力散热系统效果好,安装维修很方便。对于此次换装比赛,我们其实很熟悉,因为平时就接触了不少”。


  活动详情可以查看驿力科技官方网站:https://www.yilitek.com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