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固特异巨资扩建南非工厂

固特异巨资扩建南非工厂

2015-09-22 作者:孟天业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5年9月,固特异宣布,在未来16个月,其位于南非埃滕哈赫工厂计划增加高附加值(HVA)消费轮胎产品的产能,同时将卡车轮胎的产能转移到位于欧洲和中东的工厂。

  固特异在该项目计划投资5000万美金,预计2016年底、最迟2017年初完成。

  固特异表示,南非工厂扩建使固特异能够满足南非以及撒哈拉以南的非洲对于HVA消费轮胎产品“强劲且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据估计,到2020年该市场轮胎需求将呈现两位数增长。

  拥有68年历史的固特异南非工厂每天能生产1万台套的乘用车胎、轻型和中型卡车胎、农用车胎·、工程轮胎和工业用轮胎,固特异并没有量化该工厂的产能增量。

  目前,南非工厂共有1000个岗位,固特异并没有透露此举会对工厂工人产生的影响,但是表示会与工会代表以及重型卡车子午线轮胎业务部门的工人进行协商,尽量将影响降到最低。

  固特异南非工厂还表示将于工会代表、员工、消费者、合作伙伴以及当地政府官员进行磋商。

  固特异南非的董事总经理Jean-JacquesWiroth表示:“这是一项非常重要的投资,与固特异要满足客户需求的发展战略以及投资高回报的项目一促进高利润增长的重点相契合。”

  新的技术以及员工培训将会提高工厂生产低滚动阻力轮胎的产能进而满足不断增长的对原配轮胎和替换轮胎以及4x4SUV轮胎的需求。

  固特异并没有确定位于欧洲、中东以及非洲事业部的哪些工厂将接纳从埃滕哈赫转移出来的载重子午线轮胎的生产能力。

  固特异在这些地区拥有八家工厂拥有卡车轮胎生产线,包括法国蒙吕松、德国哈瑙和维特利希、卢森堡科尔马-伯格、波兰的德比札、斯洛文尼亚的克拉尼、土耳其的阿达帕扎勒和伊兹米特。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