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玉柴出彩东博会 寻找海外商机

玉柴出彩东博会 寻找海外商机

2015-09-24 作者:旖旎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5年9月18-21日,第12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和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以下简称“东博会”)在南宁隆重举行。作为广西本土制造业代表企业之一,玉柴已连续12年参展。通过展会推介及多年市场深耕,玉柴海外市场开拓取得了突出成绩,2015年海外销售总额同比增长117.0%,受到了广泛关注。玉林市市长苏海棠,副市长刘世斌、汪下烟等参观了玉柴展馆,了解参展及海外市场拓展情况。

  本届东博会突出“共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共创海洋合作美好蓝图”主题,玉柴旗下的玉柴股份、玉柴重工、玉柴专汽、玉柴专卖等企业携主要产品亮相展会。此次展会,玉柴展馆以“绿色”为主题,展出了船电用发动机、通机、客车及卡车专用发动机等多款绿色动力。玉柴专汽、玉柴重工也推出了多款主推产品。

  据悉,借东博会的地缘优势及我国“建设海上丝绸之路”的政策东风,玉柴2015年在东盟市场出口量超过去年全年,海外总体进入量预计全年将突破4万台,其中,越南市场、泰国等东盟国家市场2015年增长迅速,越南出口同比增长42%,泰国市场同比增幅更是高达327%。而在“一带一路”战略的重要节点——沙特地区是玉柴在中东的一个重要市场,玉柴的客车动力在当地受到广泛认可。2015年上半年,玉柴在沙特市场预计市场份额将在2014年基础上提升10个百分点。

  玉柴在东盟市场等海外市场表现受到了各方关注。香港汽车零部件工业协会会长陈汉雄等到展馆参观,了解玉柴的产品情况。他表示,中国内地企业在海外市场表现越来越抢眼。此次他组织了香港汽车零部件厂商到东博会,了解、学习,寻找新的商机。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玉柴集团创建于1951年,坐落在具有“千年古州,岭南都会”美称的广西玉林市...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玉柴NG发动机独特的单点喷射和稀薄燃烧技术,协调优化车辆动力性和经济性,...
2010年1月13日玉柴机器2010年营销服务大会在美丽的羊城广州隆重举行,来自...
视频新闻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