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云南省政府考察团到玉柴参观考察

云南省政府考察团到玉柴参观考察

2015-09-30 作者:杨行密 来源:商用车新网

   2015年9月29日消息:近日,云南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李极明等云南省政府考察团成员一行百余人到玉柴工程研究院南宁基地参观考察。广西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姚志祥、南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覃卫国等陪同,玉柴股份副总裁谭贵荣接待了来访客人,并对企业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

  据了解,本次云南省政府考察团是借到广西学习之机,对广西的规划建设展开实地调研。玉柴工程研究院南宁基地、富士康南宁科技园、南南铝加工有限公司等先进的研发机构、生产企业成为了调研的对象。

  在玉柴工程研究院南宁基地,南宁高新区相关负责人首先对高新区规划、发展等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考察团来到玉柴工程研究院南宁基地展厅、研发现场参观。工程研究院副院长谭达辉对企业研发成果、排放控制技术、代表性产品、研发基地建设等情况进行了介绍。

  在参观YC6L-60展机时,谭贵荣向客人介绍说,这款发动机排放达到欧6水平,满足欧洲的排放控制要求,是目前国内排放控制技术最先进的发动机,已投放北京公交。对此,李极明一行表示赞赏。

  参观过程中,谭贵荣还就客人关心的玉柴发动机产品应用领域等问题作了解答。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玉柴集团创建于1951年,坐落在具有“千年古州,岭南都会”美称的广西玉林市...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玉柴NG发动机独特的单点喷射和稀薄燃烧技术,协调优化车辆动力性和经济性,...
2010年1月13日玉柴机器2010年营销服务大会在美丽的羊城广州隆重举行,来自...
视频新闻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