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驿力科技亮相北京工程机械技术展览会

驿力科技亮相北京工程机械技术展览会

2015-10-14 作者:宇宁 来源:www.yilitek.com

    我们是做什么的

  驿力科技属于汽车零部件企业,座落在美丽的苏州工业园区。从2008年公司成立到现在,我们已经在商用车智能热交换领域深耕细作8个年头了。我们致力于商用车动力系统优化和节能减排工作,本着“锻造受人尊敬的企业和员工”的良好企业愿景,在商用车智能热交换领域逐渐成为商用车智能热交换领域专家与领导者!

驿力科技发动机智能冷却系统

驿力科技发动机智能冷却系统

  我们产品有哪些

  我们的主要产品是发动机智能冷却系统,简称ATS。此次工程机械展,我们展出了两套为工程机械车辆配套的发动机冷却系统:工程机械四系统一体式和工程机械四系统分体式,主要使用对象是以挖掘机、装载机为主的大多数工程机械。除了整套系统,此次我们还展出了两款自主研发的智能感应风机(IDC)、水泵和传感器等。整套系统,我们可以实现所有零部件的自主研发、生产和销售。

  我们产品的优势

  最大特点;按需散热,节能环保。区别与传统冷却系统,我们的产品可以实现对液压油散系统、中冷器散热系统、水冷散热系统、变矩器散热系统的单独控制,可以降低散热系统自身耗能。同时,智能感应风机可以根据传感器实时监控发动机工作的温度来控制风扇无级变速,实现按需降温。

驿力科技合作伙伴(部分展示)
驿力科技合作伙伴(部分展示)

  我们的合作伙伴

  驿力科技目前与工程机械领域内实现配套的厂家有数十家,主要集中的装载机、矿用自卸车、大吨位挖机这几种车型。其中有2家在行业内一线品牌的已经分别就不同的机型与我们达成战略合作,在他们新产品研发就进行了匹配,计划以后作为标准配置推向市场。

  创新是企业不断前进的动力。驿力科技始终坚持用创新创造新的辉煌。在节能减排事业上,驿力科技孜孜不倦地追求,力求在工程机械行业掀起新的篇章。

    更多活动资讯可以查看驿力科技官方网站:www.yilitek.com,驿力科技官方微信:yilitek。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