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微宏快充电池助西安打造绿色交通体系

微宏快充电池助西安打造绿色交通体系

2015-10-16 作者:语梦然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古城西安近年来一直致力于清洁绿色的城市公共交通体系建设,以彻底摆脱公交“黑尾巴”对环境的影响。而不久前,320辆配备微宏LpCO多元复合锂电池的海格混合动力公交大巴的投放,正是西安公交的革新举措,目前绿色的新能源公交已经逐步融入到西安的公共交通大动脉中。

  缓解客运压力,提高城市公交营运质量

  搭载微宏多元复合锂电池的320辆海格混合动力公交大巴分别投运于西安6个公交公司的12条公交线路,这些线路覆盖了全城主要区域,包含了主要交通干线以及重要旅游景点,客流量较大。这批车辆的投运不仅缓解了上下班高峰期车辆运力不足的问题,同时由于车载多元复合锂电池的高功率特性,能够更好地进行能量回收,故障率低,运行工况得到了优化,也提升了能效与驾乘感受,公交营运质量更高。这批车相比传统公交车排放量降低了35%以上,驾驶员们纷纷表示新车开起来更舒适。

微宏快充电池助西安打造绿色交通体系

  运营保障安全性极好


  西安地属于温带半湿润的季风气候,降水量少,高温天气偏多,年最高温度可达40摄氏度以上。微宏多元复合锂电池采用专利STL智能热控流体技术,不仅能够保障车辆在高温下的正常运营,同时STL也极大地提升整车的安全系数,降低了电池的安全风险,保证司机和乘客人员的安全。经过一个夏天的全勤运营,微宏多元复合锂已经给出了满意的答卷。


  据悉,西安市计划将现有的柴油车全部更换成新能源公交大巴,预计2015年底覆盖率达到85%以上,形成绿色公交体系,而微宏也将在为这一体系的形成添砖加瓦。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