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艾里逊与VanHool合作推新款变速箱

艾里逊与VanHool合作推新款变速箱

2015-10-20 作者:宇宁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艾里逊将在世界客车博览会(Busworld)上展示其新的xFE变速箱和三款Torqmatic 变速箱,同时VanHool在其TX系列旅游车上指定使用艾里逊T525R变速箱。

  北京—艾里逊变速箱公司是全球最大的中重型商用车全自动变速箱的生产商,它已被VanHool指定为其TX系列旅游车的变速箱供应商。第一款搭载艾里逊T525R变速箱的TX车型是13.2米的TX17Altano三轴车,该车采用了PACCARMX13-375/510马力的发动机,已经服务于比利时客车旅游公司DeZigeuner。10月16日至21日期间在比利时Kortrijk举办的2015年世界客车博览会上,VanHool展台将推出预约试驾TX17旅游车活动。

  几十年来,艾里逊变速箱已成为VanHool出口北美市场的客车的标准配置,但TX17是VanHool面向欧洲市场推出的第一款搭载艾里逊变速箱的车型。在2015年世界客车博览会上,艾里逊变速箱公司将展示其最近在欧洲市场上扩充供应的新型全自动变速箱产品。

  xFE代表高效节油(extrafueleconomy),运用xFE的客车应用变速箱,经证实节油可达7%,其中未包含FuelSense?节油技术策略的节油效果。xFE变速箱进一步优化速比,并采用了FuelSense Max节油技术策略,该技术设计使变速箱在一挡可进入闭锁状态,实现更多闭锁操作,并且在发动机转速较低时更多时间处于高挡位,从而进一步提升燃油经济性。艾里逊变速箱公司将向欧洲市场提供三种新的xFE车型:T3280xFE 、T3325xFE 和T3375xFE?

  艾里逊变速箱公司最近重新调整了其Torqmatic?的产品组合,以涵盖更多的变速箱型号。这些变速箱的硬件和软件均得到改善,提高了车队的燃油效率。新推出的T1000、T2100和T2200全自动变速箱取代了目前在欧洲、亚太市场、澳大利亚以及南美市场上小型客车正在使用的1000、2100和2200型号。Torqmatic产品阵容的扩充为客户提供了型号齐全的艾里逊变速箱产品,包括第5代电子控制系统和FuelSense 节油技术策略。艾里逊变速箱公司将在世界客车博览会的第202号展台展示T2100变速箱。

  艾里逊变速箱公司展台还展示了H50EP系统。自2003年以来,艾里逊已交付了6900多个混合动力推进系统,这些系统已累积行驶将近11亿公里(6.82亿英里),预计节省了1.37亿升(3600万加仑)燃油,减少了将近360吨二氧化碳排入大气层。艾里逊混合动力EP系统已在包括杜塞尔多夫、汉诺威和奥斯陆在内的众多欧洲城市里向市政部门和车队运营商展示了切实可行和低成本的运营效益。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