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驿力科技i智冷二代全国水箱换装竞赛活动圆满结束

“驿承诺 永相随”

——驿力科技i智冷二代全国水箱换装竞赛活动圆满结束

2015-10-28 作者:宇宁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随着北京赛区活动的结束,“驿承诺 永相随”i智冷二代全国水箱换装竞赛活动所有线下比赛就正式结束了。北京赛区作为此次活动的最后一站,为整个活动画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驿力科技i智冷二代全国水箱换装竞赛活动圆满结束

  “驿承诺 永相随”i智冷二代全国水箱换装竞赛活动开始于8月初,线下各站点比赛历时一个半月左右,先后走访了九个城市十个站点:苏州站、重庆站、普洱站、西安站、沈阳站、大连站、镇江站、温州站、北京站。每个赛区活动都得到了合作伙伴们的大力支持,无论是从场地协调、设施准备到人员、时间安排等都做了大量工作。每个赛区都积极参与活动,派出了参赛队进行同台竞争,展示了良好的技术技能和精神面貌。同时,每个赛区还有很多观众主动充当拉拉队,为参赛队加油助威。经过不完全统计,此次i智冷二代全国水箱换装竞赛活动线下比赛总共有53支参赛队100名参赛人员参与大奖角逐,观众人数达到近1000人次。

 

 

驿力科技i智冷二代全国水箱换装竞赛活动圆满结束

  为保证比赛的公平性,驿力科技为每个赛区提供了比赛专用产品和同样的工具。每个赛区执行统一的活动流程,都由驿力科技工作人员进行计时,并现场公布成绩。经过最终统计,全国水箱换装竞赛最短时间纪录诞生于沈阳赛区,来自辽宁虎跃快速客运集团的关大伟、王通组合以2分35秒16的成绩获得全国线下水箱换装比赛第一名。

“驿承诺?永相随”i智冷二代全国水箱换装竞赛  

     “驿承诺 永相随”i智冷二代全国水箱换装竞赛活动旨在推广新的水箱换装技术,让用户检验i智冷二代产品性能优势。此次活动由线上投票和线下比赛两部分组成,目前线上投票也已经进入到后期,投票截止时间为10月31日24点。全国性大奖将结合线上投票和线下水箱换装成绩进行确定,预计将在11月初进行公布,敬请期待。

 

  更多活动详情请登录公司网站https://www.yilitek.com.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