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玉柴新能源动力大批量进入东北

玉柴新能源动力大批量进入东北

2015-11-02 作者:尹爽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5年10月29日,从寒冷的东北传来好消息,2015年10月,玉柴混合动力二代系统成功批量中标东北公交公司,标志着玉柴新能源动力大批量挺进东北市场,成为东北新能源公交的首选动力。至今,玉柴在我国混合动力市场的份额超过70%。

  玉柴在新能源动力的突出成绩,受到了广泛关注。10月27日,在长春召开了2015年新能源动力东北区域技术交流会上,来自辽宁、吉林、黑龙江三省的80多名公交、客运技术代表参加了会议。

玉柴发动机

  会上,玉柴股份高级品质总监林志强等技术专家分别介绍了新能源技术、天然气发动机新技术和新产品系统升级概况。

  据林志强介绍,近年来,因为雾霾等原因,国家正在着力于改善我们的环境,而汽车行业也在大力度地推广清洁能源,新能源客车和燃气客车增长迅速,在客车行业已经占据相当大的市场份额,尤其在公交市场表现突出,2014年燃气客车在公交市场的占比已经高达70%,而混合动力客车占比也超过15%,2015年比例还在继续上升,使用混合动力和天然气发动机是客车行业发展中缓解能源矛盾,改善生态环境的有效途径。

  四平公交副总经理王明东表示要与玉柴通力合作,相互支持,推动四平公交的节能减排工作;沈阳安运集团董事长何文江表示,目前新产品新技术日新月异,希望玉柴能够在新技术培训和服务等方面给予更多的支持。

  会议上,玉柴股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周传武宣读了玉柴机器履行环保责任承诺书,郑重承诺玉柴致力于向社会公众提供领先、适用、优质、高效的新能源环保动力,严格遵守国家和环保部门的各项机动车排放法律法规,全面落实各项降低发动机排放措施,切实履行环保社会责任。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