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陕汽康明斯新疆公益捐书活动

陕汽康明斯新疆公益捐书活动

2015-11-18 作者:齐萌萌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爱心零距离,书香传天下。伴随着孩子们的欢声笑语,西安康明斯联合陕汽新疆办事处主办的新疆喀什市叶城县柯克亚乡中心小学捐书活动,正式启航。这是继河南寨上小学公益活动后的,西安康明斯又一次带给孩子们爱心与期望的捐书活动,同时也得到了康明斯中国新疆分公司及陕汽新疆经销商们的鼎力支持,这些书籍将送到柯克亚乡孩子们的手中,为他们打开知识之门。

  在乡领导,学校领导、学生家长以及西安康明斯志愿者们一同努力下,活动于下午4点正式开始。为改善柯克亚乡中心小学的办学条件,解决课外图书资料欠缺的问题,西安康明斯此次共捐助1000多册科教为主的图书、200件羽绒服、200个书包以及众多篮球、羽毛球等运动装备,让孩子们有丰富、高质量的课内外学习生活。

  柯克亚乡所在的新疆叶城县,早在08年就与陕汽、西安康明斯结缘。截止今日,全县有75%以上的人都在使用“陕汽康明斯”整车,并逐步走向了致富路。今日,西安康明斯则用一本本知识的钥匙,帮助下一代们走向精神的致富之路。

  学校领导说,柯克亚乡地处偏僻,经济教育发展水平较低,学校资金不足,校图书馆所藏图书数量较少,孩子们读书的愿望一直无法得到满足。幸好有西安康明斯,为学校捐书献爱心,完善学校图书馆,帮助同学们实现多读书的梦想,他非常开心看到这一切。同时,乡领导也表达了对于陕汽新疆办事处、康明斯中国新疆分公司的感谢,更加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长大后能把这种爱心传递下去。

  一缕书香,带来一片真情,关注公益是西安康明斯自始至终践行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以康明斯动力建设更美好生活”此次捐书活动为贫困地区儿童带去他们渴求的书籍,让书滋润心田。也许孩子们记不住我们的名字,但却会永远铭记来自远方的那份关爱与祝福!一本书虽然不多,但却可能改变一个孩子乃至一个地区孩子的命运,给一片蓝天,成就希望!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康明斯是全球领先的动力设备制造商,设计、制造和分销包括燃油系统、控制系...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四十年前,康明斯正式与中国建立业务关系,在中国市场初步试水,四十年后,...
 2008年11月4日,康明斯公司日前发布了三季度财务公报,销售额和利润再创...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