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康明斯ISF动力绿动中国邮政

康明斯ISF动力绿动中国邮政

2015-11-19 作者:余晓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福田欧马可在中国邮政集团总公司业务用车采购项目中,中标98台欧马可3系1.5T国V分体厢式货车,车辆全部配备康明斯ISF发动机,这也是中国邮政为了北京京五环保标准采购的环保车辆。

    此次采购搭载康明斯ISF发动机的欧马可车辆是继福田欧马可与中国铁路总公司、顺丰快递、中国邮政之后,再次与中国邮政的合作。作为引领科技环保的康明斯ISF发动机,此次采购的车辆高化身“绿色鸿雁”,为广大用户创造更高效,更环保的货运生活。

  自北京市环境保护局、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及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共同发布公告,要求自自8月1日起不再受理不符合第五阶段标准车辆的注册登记手续。北京京五环保标题正式实施,为了响应政府号召,中国邮政作为国家重点环保先行单位积极响应号召,采购符合京五标准的车辆。

  而福田康明斯作为北京市龙头企业,在京五环保标准公布之后,福田欧马可车辆就具备了满足京五标准的发动机。福田康明斯一直为支持政府排放标准而走在前列。此次中国邮政批量采购的搭载康明斯ISF发动机的欧马可车辆就是如此。

  据悉,由于搭载了康明斯ISF动力的欧马可1、3、5系产品线排放达到国IV、国V、京V、特京V标准,不仅如此,产品还全面满足城市、城镇、城际运输中用户的多样化需求,能为客户提供更多的产品选择,由此不难看出,卓越的产品性能和领先的排放标准,使得搭载康明斯ISF动力的欧马可在中轻卡市场赢得市场优势,这也在中国邮政采购项目中成为了毋庸置疑的大赢家。

  近年来,随着网购快递业务的迅猛发展,行业内对快递车的需求也再逐步增加,中国邮政对业务用车的要求极高,车辆的耐用性、持久性、稳定性等各方面性能都是被重点考虑的因素;此外,强大的企业实力、可靠的产品质量、完善的售后服务,也是被关注的重点。正是由于中国邮政对福田欧马可的品牌实力和产品性能的认可,使得福田欧马可斩获98台的订单,同时,这也充分体现了市场及用户对福田欧马可的肯定。

  由于邮政用车的特殊工作环境,对车辆和发动机的品质、安全性能和服务能力的要求甚为严苛。此次中标的搭载康明斯ISF发动机动力欧马可3系国V产品,是国内第一款通过德国TUV莱茵认证的高端轻卡,也是福田汽车以”中欧汽车联合体“为战略联盟,开发出的欧洲标准的高端轻卡。

  而康明斯ISF京五产品,满足WHTC法规,具备OBD诊断功能。福田康明斯普通京V发动机匹配升级版Bosch电控高压共轨燃油系统,优化了发动机的缸内燃烧,以降低PM的排放。采用SCR排放路线,尿素喷嘴采用了空气辅助喷射,雾化效果更均匀,尾气处理的效果得到了提升。福田康明斯特殊京V发动机除了满足WHTC法规,具备OBD诊断功能的同时,采用了DPF+SCR排放路线。在升级版Bosch燃油系统优化缸内燃烧减少颗粒物产生的基础上,后处理系统添加了DPF(颗粒捕集器),该装置对颗粒物的过滤效果可达95%以上,能有效抑制颗粒物的排放。康明斯动力采用Bosch高压共轨系统及康明斯电控冷起动控制策略大大提高起动性能,满足了全球高效物流用户对高品质、高性能、高安全、高环保的价值追求,不仅能满足邮政业务超大载物量的要求,更能以全面可靠的服务能力保障客户在长短途运输中一路无忧。

  搭载康明斯ISF动力的欧马可中标中国邮政,印证了用户对高品质,高排放产品的信赖,也证明了企业为响应政府排放标准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康明斯是全球领先的动力设备制造商,设计、制造和分销包括燃油系统、控制系...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四十年前,康明斯正式与中国建立业务关系,在中国市场初步试水,四十年后,...
 2008年11月4日,康明斯公司日前发布了三季度财务公报,销售额和利润再创...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