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康胜润滑油再获行业大奖

康胜润滑油再获行业大奖

2015-11-19 作者:宇宁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5年11月,万众瞩目的“LubTop2015 中国润滑油行业年度总评榜”颁奖盛典在上海扬子江万丽大酒店隆重举行。康胜润滑油继去年获得总评榜中国润滑油行业技术创新金奖以及OEM服务优秀供应商称号后,今年再度获得“LubTop2015年度中国润滑油行业十强”殊荣。

    LubTop2015 中国润滑油行业年度总评榜专为推动中国润滑油产业发展、创新和互连的榜样企业而设,由中国润滑油信息网(www.sinolub.com)、《润滑油市场》杂志发起主办,中汽联、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中国汽车配件用品市场协会、全国工商联汽摩配用品业商会汽车用品分会、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汽车维修配件工作委员会、全国工商联石油业商会润滑油专业委员会全程指导。整个评选活动以技术创新、市场表现和用户满意度为评价体系,经过行业组织推荐申报、网上公众投票、终端用户调研以及专家团严格评审,最终选出获奖品牌企业。

  自2015年8月1日活动启动,总评榜汇聚行业国内外主流品牌激烈角逐,得到有关行业机构协会、业界权威专家、行业用户以及全国主流媒体的大力支持, 3个月时间内获得了90多万公众投票,官网访问量达800多万人次,其受关注程度堪比“行业奥斯卡”。

  作为独具有世界级发动机基因的专业润滑油,康胜润滑油旗下蓝至尊、星霸等品牌的润滑油、齿轮油、液压油、防冻液以及尾气处理液等产品受到业内认可,其中“特级蓝至尊”、“超级蓝至尊”、“蓝至尊”和“蓝至胜”系列是康明斯发动机全球推荐用油。“我们为工程机械、卡车、客车、铁路、发电机以及船舶等广大市场的售前售后润滑应用提供全系列解决方案,与整个行业生态体系紧密合作,准确了解客户所需,不断致力于提高设备与发动机工作的性能,以及降低车主与客户的维护运营成本。”康胜润滑油总经理费宇东先生表示,“基于母公司美国康明斯发动机和胜牌润滑油平台的强大行业经验、完善服务体系和尖端润滑油研发生产技术,也是康胜获得大奖的重要原因。”

  对于康胜而言,此次再获大奖,反映了企业在用户服务、产品品质和技术能力领域全面获得客户认可,也显示出康胜品牌的强劲市场潜力。携此殊荣,未来发展道路上康胜润滑油必将继续风雨前进,为用户带来更加卓越的产品服务与体验!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