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佛吉亚坚守汽车内饰阵地

佛吉亚坚守汽车内饰阵地

2015-11-19 作者:祁语 来源:美国汽车新闻

    尽管汽车内饰行业动荡,佛吉亚集团强调,公司将致力于发展汽车内饰业务。

  全球汽车内饰供应链发生重大变化,大型供应商江森自控有限公司和麦格纳国际相继抽离该行业,但佛吉亚北美总裁Mark Stidham表示,他看到了留守阵地的价值所在。

  Stidham说:"我们认为内饰领域……总体上将在今后对汽车业产生重要影响,即使我们认为部分颠覆性行业和技术可能改变汽车工作的方式,例如联网汽车和智能汽车。我们认为内饰行业会给OEM车厂带来非常大的价值,所以我们会坚持到底。"

  Stidham说,佛吉亚正在证明其有能力满足行业需求。

  2012年,该公司接管并改造了福特汽车位于美国密歇根州莎琳的生产厂。该公司还在投入资源开发新一代塑料材料,包括天然纤维复合材料。佛吉亚的NafiLean材料,是一种含亚麻和聚丙烯的生物复合材料,于2012年在欧洲上市,现在该公司正在全球部署其生产。

  轻量化仍是OEM设法减排的重要任务,而内饰仍是这方面的重要目标。佛吉亚认为材料选择仍很重要,即便市场开始转向OEM更多地在内部完成工程和设计,同时计划利用这一趋势推广其专有材料。

  Stidham说:"如果我们能通过设计和材料选择减轻普通注塑件30%的重量 ... 那么我们可以提供竞争对手不具备的优势,且能和OEM整合,即便他们从事的是包装和基础设计。"

  该公司认为塑料领域仍存在设计潜力,这是OEM希望获得的,以帮助在竞争中获得差异化优势。

  佛吉亚内饰系统事业部的市场总监Jay Hutchins说:"看看当今的汽车内饰,塑料仍在几何形状方面具备很高的灵活性。注塑零部件,与压缩成型等技术相比,能在形状设计和创建方面具备很大的灵活度。"

  佛吉亚还在设法提高全公司的效率,采取标准化战略是其举措之一。Hutchins说,通过对工艺和设备实施标准化帮助公司削减成本,同时仍提供能满足客户定制化需求的设计方案。

  他说:"对OEM来说,汽车内饰的美学外观和设计主题对于产品的整体执行至关重要。 我们有必要建立起标准化程序,但我们仍要处理好内饰不同设计的灵活性。"

  作为全球领先的汽车供应商,总部设在法国的佛吉亚公司下设事业部分别涉足汽车座椅、内饰系统、排放控制技术和汽车外饰。其内饰业务部门供应众多产品,包括仪表板、车门控制台和装饰件。公司管理者称,未来的扩张可能将瞄准扩大公司的地域覆盖,建立更多贴近客户的网点。

  Hutchins说:"我们的产品给客户、项目和地区带来的多元化元素越多,就越能让我们顺利应对特定地区商业周期内发生的波动。多元化让我们得以更好地抵御风暴。"

  不仅要抵御风暴,佛吉亚公司还将变得更强大。Stidham说:"这一行业的利润空间变小已经不是秘密,因此需要一家像佛吉亚公司这样从未忘记对内饰行业承诺的大公司,我认为,这将给我们的客户带来保证。我们将会好好加以利用。"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