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法士特荣膺“中国企业文化影响力十强”

法士特荣膺“中国企业文化影响力十强”

2015-11-25 作者:宇宁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11月份,2015中国企业文化管理年会在北京举行。国家文化部、工信部、国资委、中国人民大学以及著名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400余人出席会议。法士特集团、北汽福田等十家企业以其丰硕的企业文化建设成果荣膺“中国企业文化影响力十强”称号,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李大开获“突出贡献人物”奖。

  会议对法士特集团企业文化建设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近年来,在集团公司领导的积极倡导和大力推动下,公司已形成以创新为内核的特色企业文化,助推企业各项经营指标连续十二年名列中国齿轮行业第一,重型汽车变速器年产销量连续九年稳居世界第一,在行业内外产生了广泛影响。

  会议发布了《中国企业文化建设测评标准3.0》和企业法制文化成果,号召受表彰单位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重要决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统领企业文化建设,全面推进“十三五”企业文化创新工程,为进一步深化企业改革、转型升级提供强大的文化驱动力。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