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微宏多元复合锂电池助力重庆公交

微宏多元复合锂电池助力重庆市首条互联网公交专线

2015-12-03 作者:祁语 来源:

    2015年12月初消息,重庆市互联网产业园在北部新区授牌开园,为了方便互联网产业园企业职工和市民的出行,重庆市首条搭载微宏多元复合锂电池的666路互联网公交专线正式开通。据重庆市两江公交公司介绍,首次投运的15辆666路快充巴士专线实现园区员工消费、考勤一卡通和公交IC卡的兼容,快充公交全面融入了互联网元素。

  重庆首条互联网公交666路搭载LpCO多元复合锂快充电池,途经软件园渝兴广场——山顶总部基地——服务贸易产业园到达互联网产业园,全程10公里,时隔3分钟一班, 8.5车长的纯电动巴士上均配置了免费4Gwifi,乘客可随时快捷浏览网络信息并完成网上办公。驾驶员介绍说,交付运营的车辆在重庆市康庄美地公交枢纽站充电站实现快充,15分钟时间即可充满电,驾驶员运行4圈回来补电一次,不影响车辆正常运营,大大提高了车辆出勤率。

  此次投运的 15台快充公交巴士不仅是重庆已有快充模式的延伸,更是微宏快充技术与互联网时代齐心并进的融合。截至10月底,重庆已经运营了1500多辆快充纯电动巴士,其快充优异的性能表现和“零”排放绿色环保,大大提升了市区的绿色出行便捷交通。我们坚信,不久的将来,快充将成为绿行的时尚。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