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博世推出全新多效空调滤清器

博世推出全新多效空调滤清器 能有效对抗雾霾

2015-12-11 作者:子仪 来源:中新网
    2015年底,博世全新多效空调滤清器登陆中国汽车售后市场。此次推出的新品新增了功能层滤材,除了除臭除尘以及过滤PM2.5外,更新增抗病毒、抗过敏、 抗菌3大功能,帮助中国车主尤其是孕妇、婴幼儿及过敏性人群优化车内空气质量,营造更健康、更安全的驾乘环境。消费者可以通过天猫、京东等主流电商平台、 博世授权经销商以及独立维修站购买多效空调滤清器。如今日益严重的空气污染问题,外加近年来频频出现的雾霾以及PM2.5超标现象,不仅给广大车 主造成了巨大困扰,也无疑给车内空气净化带来进一步挑战。为孕妇、婴儿以及过敏性人群营造更健康的车内呼吸环境是汽车空气净化行业中更高的追求。病毒、细 菌、过敏等都将对人类的身体健康造成直接的伤害。流行病学研究显示,普遍存在于空气、水、灰尘中的金黄色葡萄球菌可引起多种严重感染,重则引起肺炎,甚至败血症等全身感染。
博世推出全新多效空调滤清器博世推出全新多效空调滤清器

  近年来生产的汽车空调循环系统主要以车外循环与车内循环两种方式进行,而两种方式都需要通过汽车空调滤清器来实现。此次面世的博世多效空调滤清器 是在此前推出的PM2.5活性炭滤清器的基础上,加注更多创新元素,并采用蓝色多功能无纺布,富含植物提取的天然多酚,实现5大功效。

  据日本化学纤维检查协会针对金黄色葡萄球菌及大肠杆菌的抗菌测试结果中显示,博世多效空调滤清器使用的抗菌配方相比其他普通产品,拥有更良好的抗菌性,起到显著降低细菌数量的作用。除此之外,全新多效空调滤清器还采用静电驻极复合纤维滤材以及特殊工艺处理的椰壳 活性炭,可主动高效吸附并分解有害气体颗粒物,其中有害气体去除率可达80%以上,PM2.5去除率可达90%以上。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