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凯迈探索不停步,“双创”展风采

凯迈探索不停步,“双创”展风采

2015-12-11 作者:齐宁宇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5年12月初消息,在共青团洛阳市委、洛阳市科学技术局共同举办的洛阳市第三届青年创新创效成果评选活动中,凯迈机电报送的发动机智能冷却系统(ATS)项目荣获二等奖。

  为全力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组织引导洛阳广大青年在服务洛阳市科技创新、促进经济转型发展过程中建功立业,共青团洛阳市委、洛阳市科学技术局共同举办了洛阳市第三届青年创新创效成果评选活动。公司参评的发动机智能冷却系统是针对客车市场需求而开发的新产品,今年以来仍保持较快的发展态势,成为公司新的经济增长点。而以汽车零部件公司技术部长张学申为技术带头人的年轻的研发团队,创新思路,在充分借鉴国内先进技术的基础上,攻克了多项关键技术,申报专利9项,最终完成项目开发。

  此次项目的获奖,不仅是对ATS项目的肯定,同时充分展示了公司年轻研发团队在落实“双创”,不断探索进取的精神风貌,他们将成为公司发展的一支中坚力量,为汽车零部件产业的发展做出新成绩。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