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影响中国客车业 綦齿变速器以创新赢推荐

影响中国客车业 綦齿变速器以创新赢推荐

2015-12-23 作者:黄郡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客车产品的进步、客车产品的发展,都离不开零部件产品的推动,零部件产品的创新更是推动客车技术创新的原动力。在新常态下,零部件企业紧握机遇、直面挑战、谋求发展。

  2015年12月18日,由客车网联手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联合主办的“第十届影响中国客车业”系列活动在京闭幕。同期,"第十届影响中国客车业·2015-2016年度客车行业读者调查”评选活动结果正式揭晓。

  綦江齿轮传动有限公司6S1610铝合金公路客车变速器,凭借设计新颖、结构紧凑、扭矩容量大、噪音较小、传动平稳等优势获得“2016年度客车配套推荐产品”称号。

“2016年度客车配套推荐产品”颁奖现场“2016年度客车配套推荐产品”颁奖现场

  在整车企业繁荣发展的同时,零部件企业也不断实现自身品质与技术的突破。此次参评的綦齿6S1610变速器也呈现出了诸多技术创新,采用新型全铝合金壳体设计,产品轻量化特性突出;采用壳体内腔降噪、外部加强筋设计,产品结构满足低噪声、高强度的同时,也有利于散热;齿轮采用高齿、修形设计,提高齿轮强度、降低齿轮啮合噪声,提高传动效率;缓速器安装支架与变速器壳体集成,缩短变速器总成安装长度;核心部件应用高强度钢,提高变速器承载能力。

  2016年度客车配套推荐产品评选是"2015-2016年度客车行业读者调查评选活动网络评选"的重要组成部分,评选活动于2015年11月16日正式启动,历时一个月,共有100余万客车网读者参与投票。 綦齿6S1610铝合金公路客车变速器从中脱颖而出,是中国客车业界对其产品品质、技术创新的认可和信任。

  綦江齿轮传动有限公司是我国汽车变速器、齿轮、轴及转向节的专业化生产企业,公司技术力量雄厚、产品开发能力强、工艺完备、检测手段先进、齐全,拥有从美国、德国、法国、日本等国家进口的先进设备和检测仪器。目前,公司产品适用于中高档客车,中重型载货车及各式专用车、特种车,配套国内主要客车厂和重型载货车厂家,并出口俄罗斯、美国、加拿大、西班牙、中东、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