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欧洲市场下滑 米其林重新布局

欧洲市场下滑 米其林重新布局

2015-12-28 作者:安吉 来源:中国化工报

    最近一段时间,米其林集团很忙。

  他们一边忙着关闭设在英国、意大利和德国的一些轮胎生产设施,裁员1600多人;一边投资2.9亿美元,对设在英国和意大利的轮胎工厂实施现代化改造并建立完善的轮胎物流配送网络。

  米其林称,整合业务是为了应对欧洲轮胎需求放缓。

  在英国,米其林的经营活动主要集中在轿车胎和轻型卡车胎以及翻胎市场方面。该公司关闭了一些运营状况不好的工厂,比如设在北爱尔兰的巴利米纳卡车胎厂。

  因为该厂地理位置偏远导致物流成本高昂,再加上生产成本和能源费用过高,“这家工厂已经艰难地运营好几年了。”

  在德国,由于欧洲翻胎市场环境恶劣,米其林集团旗下专门从事翻胎业务的子公司皮纽劳伦公司将在2016年底关闭其在奥拉宁堡的翻胎厂。

  关厂的同时,米其林将向英格兰的邓迪工厂投资7550万美元,使其乘用胎和轻型卡车胎的产量在2020年提升30%。这笔投资还将包括安装能生产更大尺寸轮胎的新型设备,并建造一座新的仓库。

  这家法国轮胎制造商还将向位于英格兰的特伦河畔的斯托克工厂投资1600万美元。作为新的多品牌战略的一部分,这家工厂在几年前已经换掉了翻胎生产设备。

  在意大利,该集团将实施5年战略计划,进一步提高相关轮胎产量。

  如将投资1.97亿美元,在2020年进一步扩大意大利库内奥和亚历山德里亚两个厂的轿车胎、厢式货车胎和卡车胎产量。

  库内奥工厂是米其林集团的大型乘用胎和轻型卡胎生产厂,也是欧洲最大的半成品生产基地之一。

  亚历山德里亚工厂将专门生产新型卡车胎,该厂的翻胎业务将于2016年中期终止。

  意大利佛萨诺厂主要生产半成品,自2009年以来产量已经减少了45%,该厂将在2016年年底关闭。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