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法士特与厦门金龙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法士特与厦门金龙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5-12-30 作者:怀瑾 来源:法士特

    2015年12月21日,法士特与金龙汽车集团在福建厦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李大开书记和厦门金龙汽车集团董事长廉小强分别在战略合作协议上签字。苏州金龙董事长罗丹峰、厦门金旅董事长谢思瑜以及金龙汽车集团供应链副总裁王学舟出席签约仪式并见证了签约。

法士特与金龙汽车集团在福建厦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李大开书记在签约仪式上发表讲话说,厦门金龙汽车集团是中国目前颇具实力的客车制造集团,全球重要的大、中型客车生产基地。法士特是国内外知名的以汽车变速器、液力缓速器、同步器、取力器、减速机、离合器、汽车齿轮及其铸、锻件为主导产品的大型专业化生产企业和出口基地,各项经营指标连续十三年名列中国齿轮行业第一,重型汽车变速器年产销量连续十年稳居世界第一。双方的战略合作是新常态下汽车企业强强联手、主动作为、加速向中高端产业链迈进的唯一选择。

  法士特客车变速器突出环保、节能、轻量化等特点,设计科学、质量可靠、性价比高,全方位满足了客车用户人性化、大型化、高档化的发展需求。法士特将加快开发新产品、培育新技术,全力为金龙汽车集团提供高质量、高精度、高性能的汽车变速器配套产品和优质可靠的服务。

  廉小强董事长在签约仪式上对双方的战略合作友谊和法士特坚持自主创新的研发战略给予高度评价。他说,金龙客车是国内外知名品牌,而知名品牌的真正核心技术掌握在核心零部件上,法士特已经走在了世界前沿,是真正意义上的振兴民族汽车工业的希望。此次战略合作协议并不是简单停留在采购层面上的合作,金龙汽车集团将在今后的产品研发、设计乃至产品规划上与法士特深度合作,共同开发满足行业需求的高端产品。希望法士特不断创新,超越自我,为振兴民族汽车工业增光添彩。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