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2015年 锡柴海外市场逆势上扬

2015年 锡柴海外市场逆势上扬

2015-12-30 作者:子仪 来源:客车网

    2015年,在国内市场形势严峻的情况下,锡柴海外市场逆势上扬,2015年1~11月,锡柴出口市场销量已突破20000台,同比增长24%。

  2015年以来,锡柴将品牌营销的模式应用于海外市场开拓,进一步加强海外营销服务体系建设,以高品质的产品和高效率的服务树立了锡柴品牌形象,使“民族品牌,高端动力”名扬海外,发动机出口延续增长势头,在整车配套上,西亚等传统市场稳中有升,巴拉圭等新市场迅速增量。仅解放J6配套的锡柴6DM2—42E3发动机出口西亚销量就突破1500台,江淮中重卡配套锡柴恒威6DF3—18E3F机出口南美国家的销量也突破1000台,长沙福田轻卡配套锡柴康威4DW增压中冷发动机出口越南的销量也突破1000台……

  整车配套出口获得增量的同时,单机市场也取得一定突破,出口印尼已实现批量供货,发电机组西班牙伊蒙妮莎项目2015年出口销量也突破500台,西亚市场还获得首批50台锡柴康威4DW93—84E3机的轻卡项目单机订单。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