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洛阳凯迈:爱心捐书,传递希望

洛阳凯迈:爱心捐书,传递希望

2016-01-19 作者:余晓 来源:凯迈官网
    书,是人类文明进步的象征,是传递知识和思想的载体。读书,可以提升人的素质、内涵,更能给人带来希望。2016年初,为帮助革命老区江西省吉安县永和镇建设文化图书室,提升老区人民的知识结构,洛阳院工会在洛阳凯迈组织开展了向革命老区捐赠图书活动。
洛阳凯迈:爱心捐书,传递希望

  接到通知后,洛阳凯迈分会即刻对捐赠活动进行了布置,下发了 “关于为革命老区捐赠图书的通知”,并通过橱窗、OA系统号召员工不分彼此不分你我,奉献爱心,积极向革命老区捐赠图书。由于时间紧迫,各部门接到通知后,积极动员,领导带头,体现了大家情系革命老区,弘扬传统美德,承担社会责任的自觉行动。经统计,公司捐献图书超过20本的员工有7人,最终公司45名员工共捐献各类图书共计490本(册)。

  捐一缕书香,送一份真情;聚一份真爱,暖一个寒冬。或许,凯迈公司员工微不足道的举动不能彻底改变老区现状,但却能给老区的人民,尤其是孩子们带去希望。相信老区人民通过读书不仅能增长知识,开阔眼界,更会多一份感激,多一份智慧以帮助更多的人,将友爱洒满人间。(文:罗学锋/图:黄湘秦)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