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法士特喜获省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奖

法士特喜获省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奖

2016-01-20 作者:米玉怡 来源:法士特官网

    在刚刚结束的第二十一届陕西省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评审中,法士特申报的《以精益物流为基础的数字化仓储管理系统建设》等四个管理创新项目,凭借突出的成果质量和管理成效,赢得专家评委的一致好评,分获一二三等奖。

  《以精益物流为基础的数字化仓储管理系统建设》项目,应用计算机控制仓库管理系统,实现准确的收存货管理、定单处理、零件分拣和配送控制等仓储管理功能。全部功能与作业流程均按照公司实际情况定置开发,有效提高物流配送的执行效率和准确率以及企业客户的满意度,降低了物流运行成本,大大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荣获一等奖。

  《锻件生产流程再造精益化管理》项目运用精益思想,打破传统观念的束缚,使“降低劳动强度,提高生产效率”专项改善活动全面开花,硕果累累,涌现出了大批工作环境改善效果好、降低劳动强度明显的改进项目,实现了“小改善、投入低、省大力”的良好效果,荣获二等奖。

  《绿色制造理念在制造过程中的应用》项目结合企业实际情况,围绕制造系统节能、降耗、减污等关键点,积极探索绿色制造模式,推广节能设备、挖掘技术节能潜力,走出了一条节能绿色生产制造过程建设之路。《建立工业机器人自主集成团队管理模式》项目,在机修车间成立工业机器人集成应用团队,先后完成了10条锻压机炉前自动化上料机、6条生产线的机器人自动化改造等多项重大非标设计与改造任务,进一步降低劳动强度,提高加工效率,降低生产成本,受到集团公司领导与各部门的肯定与好评。两个项目均获三等奖。

  2015年,法士特积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不断提升企业发展质量和效益,加快转方式、调结构和促升级的步伐,大力开展企业管理创新工作,进一步夯实管理基础,取得可喜成绩,为公司创新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