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2015年欧洲轮胎销量稳步增长

2015年欧洲轮胎销量稳步增长

2016-01-22 作者:余晓 来源:中国化工报
    2015年欧洲轮胎市场销量全面飘红, 欧洲轮胎和橡胶制造商协会(ETRMA)2016年1月15日发布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欧洲2015年的轮胎市场呈现全面上升状态。

  根据相关统计,欧洲2015年的替换轮胎总销量较上年增长3%,从2014年的1.97亿条增长到2.031亿条。

  这一年,欧洲原配套轮胎的销量在上年8440万条的基础上增长6%,达到8940万条。据分析,增长的部分主要来自新车数量的增长。

  2015年,欧洲乘用车轮胎的销量比上年增长5%,由1.099亿条增至1.154亿条。但与此同时,其乘用车冬季轮胎的销量下跌4%,从5770万条降至5550万条。

  欧洲卡车轮胎的原配套和替换轮胎销量,在这一年均保持稳步上升状态。其中卡车替换轮胎增长4%,从920万条增至950万条;卡车原配套轮胎则增长10%,由320万条上升至350万条。

  此外,欧洲农用轮胎的替换市场下降9%,从160万条降至150万条;但是包括摩托车在内的两轮车轮胎销量增长2%,从840万条增至860万条。

  由于美国对中国轮胎实施“双反”,国内一些轮胎企业转而开发欧洲市场,导致中国轮胎在这个市场的销量呈现上升趋势。

  据悉,中国轮胎在欧洲的市场行为,引起欧洲轮胎制造企业和协会的高度关注,已经有机构要求欧盟限制包括中国轮胎在内的“亚洲低价轮胎”。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