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采埃孚天合抛售紧固件业务 作价4.5亿美元

采埃孚天合抛售紧固件业务 作价4.5亿美元

2016-01-27 作者:赫利 来源:盖世汽车
    2016年1月25日,采埃孚-天合与美国伊利诺设备制造公司(Illinois Tool Works,ITW)发布声明称,前者紧固件业务将以4.5亿美元价格售予后者。

  采埃孚表示,当下紧固件业务“成功且盈利”,但由于公司希望将注意力集中在核心业务上,包括先进安全技术、燃油经济性、电气化和自动驾驶方面的进展,因而决定脱手紧固件业务。预计交易在2016年6月底完成,进度主要取决于特别成交条件(Customary Closing Conditions)和法律批准情况。

  采埃孚-天合紧固件业务总部位于德国恩肯巴赫(Enkenbach),在全球总计有13个生产研发基地,遍布欧亚和北美等地区,在9个国家员工总数达到3,500人。

  伊利诺设备制造公司称,未来起紧固件将作为旗下汽车领域独立的业务。

  在购入紧固件业务的同时,伊利诺设备制造公司也在对业务做减法。2013到2014年,伊利诺设备制造公司总计抛售了32小块业务,收入49亿美元,在2014至2016年底之间还将再脱手另一块价值3.5亿美元的业务。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采埃孚传动技术(嘉兴)有限公司是德国采埃孚股份公司在中国成立的一家独资企...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谈及“德国制造”,人们总是情不自禁地冠以“技术、领先”等头衔。2018年6...
2016年6月29日-7月1日,客车网有幸应德国采埃孚集团(ZF)之邀随中国专业媒体...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