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西安康明斯广受海外欢迎 吸引客户前来参观

西安康明斯广受海外欢迎 吸引客户前来参观

2016-01-28 作者:安好宁 来源:中国机械网

    随着国外运输环境的越发严格,用户对运输装备的升级渴望愈发强烈,迫切需要如西安康明斯ISM这样高环保、高出勤率、长寿命、低油耗、低运营成本的高品质发动机作为重要匹配。

  2016年1月25号,来自东南亚与非洲地区的客户代表再次将目光锁定西安康明斯ISM发动机,莅临工厂,深刻解读这款世界级的先进动力。

  西安康明斯是北美旗舰动力ISM11发动机除美国外的唯一生产基地。自建厂伊始,西康即联合各OEM充分合作,致力于以优秀的产品表现,卓越的产品可靠性开拓海外市场。时至今日,海外已成为西安康明斯重要的市场支撑之一。特别是和陕汽联合开发的SHACMAN康明斯系列更是在全球五大洲广受好评,无论是湿润多雨的东南亚海岛,还是炎热干燥的中非矿山,ISM的澎湃动力和超强可靠都赢得了客户的一致赞誉。

  层层把关,为用户把好每一道关。提及西安康明斯的生产线,“效率、精准、清洁”是它的代名词。参观中,客户详细了解了西安康明斯的产品线及质量管理方面的优势,世界级标准的康明斯全球样板工厂,拥有先进的设备、标准的流程、精密的工艺、严格的制造管理与控制,集成防错和组装线控制系统,杜绝缺陷产品向下道工序流转,实现全程无错操作。这些无不让客户对西康锲而不舍追求更高世界级品质的制造表示肯定和赞赏。他们相信以康明斯百年技术积淀和陕汽集团50年造车的可靠品质为依托,装配ISM发动机的陕汽整车在海外的表现一定能够满足各自的需求,希望未来能和西康,和陕汽实现进一步的合作,一同共赢。

  厂区来访结束后,东南亚、非洲两地客户纷纷表示:“很期待陕汽与西安康明斯未来还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这里产品也好、服务也好、我们会一如既往的相信陕汽、西康,相信它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价值。”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