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无锡康明斯涡轮增压技术庆祝成立20周年

无锡康明斯涡轮增压技术庆祝成立20周年

2016-01-29 作者:致远 来源:中国卡车网[www.chinatruck.org]

    2016年1月29日,无锡康明斯涡轮增压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无锡康明斯涡轮增压技术” 或“公司”)在无锡举行典礼庆祝公司成立20周年暨产销1000万台增压器。包括客户嘉宾、合作伙伴、媒体代表和公司员工在内近1000人出席了此次活动。

无锡康明斯涡轮增压技术庆祝成立20周年无锡康明斯涡轮增压技术庆祝成立20周年

  此次庆典以“激情二十载, 共筑中国梦”为主题,展现公司二十年来以涡轮增压技术节能减排,服务社会,彰显公司二十年的社会责任,并愿同客户和合作伙伴一起建设更美好的生活的愿景。

无锡康明斯涡轮增压产品无锡康明斯涡轮增压产品

  作为国内商用车增压器的领先者,无锡康明斯涡轮增压技术已经累计产销1000万台增压器是国内商用柴油机增压器累计产销量最大的公司。

  涡轮增压器是发动机的核心零部件之一,可以助力发动机获得完美的燃烧效率以使发动机的动力得以大幅提升并减少车辆的废气排放。无锡康明斯涡轮增压技术在保持现有产品技术领先的同时,不断研发适合中国市场需求的新技术和新产品,帮助客户实现更高的排放要求,新设计理念下的产品效率高,能大幅度降低发动机的油耗。

  无锡康明斯成立20周年暨产销1000万台增压器无锡康明斯成立20周年暨产销1000万台增压器

  企业责任作为康明斯核心价值观深入人心并被广泛践行。自公司成立以来,公司员工投入才智, 热情与资源积极参与公司所在社区的改善,并将资源集中在环境、教育和平等机会等关注重点上。通过开展“环境挑战赛”, 覆盖小学阶段的“康明斯图书馆”项目,“农民工子弟学校教育”项目,为工科女生设立的“林蔚梓奖学金”项目以及通过技术创新改善残疾人生活设施的“残疾人辅助技术”项目并将残疾人作品纳入 “康明斯多元化采购”。公司鼓励员工每年利用4小时的工作时间进行公益服务。迄今,无锡康明斯涡轮增压技术的员工历年已经累计贡献了超过1万小时的社区服务时间。

  庆典中康明斯领导层,公司员工通过不同形式对公司进行祝福,表达对公司的良好祝愿。与公司有着十几年合作历史的无锡市南长培智学校的学生也和公司志愿者代表一起以一曲《感恩的心》来表达多年合作的深情厚意。

  链接:无锡康明斯涡轮增压技术介绍

  无锡康明斯涡轮增压技术有限公司,即原无锡霍尔塞特工程有限公司,由原霍尔塞特工程有限公司和无锡动力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而建,成立于1996年2月,主要生产用于公路运输、工程机械、水上运输、铁路运输和发动机组等的霍尔塞特®(Holset®)系列涡轮增压器。自成立以来,一直全面致力于为中国和全球客户提供世界一流的涡轮增压器产品和服务。销售遍及全国各地并远销国外,目前主要客户国内包括一汽锡柴、道依茨一汽大柴、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中国重汽、潍柴动力、重庆康明斯、西安康明斯、广西玉柴、北京福田康明斯、上汽菲亚特红岩、江淮汽车,江铃汽车,华菱汽车,三一动力等。此外,无锡康明斯涡轮增压技术有限公司还被沃尔沃、斯堪尼亚、依维柯、小松康明斯、斗山、戴姆勒、日野等国际著名发动机品牌批准为供应商。无锡康明斯涡轮增压技术协助客户推出新型发动机,使其达到更高的排放标准。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