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智能制造” 助推云内动力快速发展

“智能制造” 助推云内动力快速发展

2016-02-14 作者:开明光 来源:云内动力

    2016年初,国家工信部刘利华副部长一行在省工信委黄云波副主任的陪同下到云内动力调研,集团公司董事长杨波、总经理杨永忠等陪同参观了公司技术中心和乘柴事业部。

  调研过程中,杨波董事长对公司近年来的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并重点就公司结合《中国制造2025》实施的智能制造项目进展情况作了汇报,杨永忠总经理对公司现有产品进行了详细介绍。到访领导对公司的高效多缸小缸径柴油机产品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并对公司积极推进智能制造、加快信息化与工业化深度融合、促进企业转型升级所做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

  云内动力信息化建设起步较早,自上世纪九十年代末实施信息化建设以来,构建了完善的信息化基础设施平台,包括网络、机房、服务器等,实现了与集团各分公司、下属子公司的互联互通,并逐步将数字化、信息化应用于产品开发、财务、仓储、售后服务及日常办公等领域。同时,通过引进大量国外先进的自动化生产设备和在线检测设备,建成了国内领先的商用车和乘用车柴油机生产基地。其中乘用车柴油机机体、缸盖、下机体、主轴承盖柔性机加工线,主要由德国数控加工中心组成,配备国产辅机和大量的在线检测设备,自动化水平在行业内首屈一指。

  2015年5月,国务院发布“中国制造2025”发展战略,将“智能制造”作为主攻方向,而“推进信息化与工业化深度融合”便是实现智能制造的主要抓手和落脚点。云内动力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和号召,积极参与工信部开展的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活动。2015年7月,公司两化融合体系已发布运行,目前已完成第一阶段的现场外审。通过坚定不移地推进两化融合工作,公司正向智能制造的方向全速迈进。

  “十三五”期间,云内动力将大力推进工业化和信息化的深度融合,结合四大新型能力的建设,重点推进PDM系统研发平台、MES系统制造执行管控平台、ERP系统运营管理平台和售后服务管控平台建设,进一步提升公司智能制造的水平和能力,全面推动云内动力向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的方向迈进,力争进入国内先进智能制造企业行列,持续为中国柴油车提供“智能芯动力”!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