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高起点,新里程,驿力科技再启航

高起点,新里程,驿力科技再启航

——驿力科技2016年誓师大会成功举行

2016-02-22 作者:雅妍 来源:客车网

    2016年2月19日,苏州工业园区驿力机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文简称“驿力科技”)营销中心在集团办公大楼四楼电教室举行了一年一度的“誓师大会”。大会由综合管理部组织、市场部经理吕丹主持。驿力科技总经理蒋剑、销售总经理陈海明及各大区总监、各区域销售经理出席了本次大会。

营销中心分组学习现场营销中心分组学习现场

  在此次“誓师大会”开始之前,各大区销售经理相继进行了2015年度工作述职,并受到公司的认可。营销中心负责公司年度销售目标的具体实施,在公司其余部门的支持和配合下,2015年各项工作圆满完成,顺利实现了公司销售超过2亿元大关的目标。

华北大区—斗牛队集体亮相华北大区—斗牛队集体亮相

  2016年是值得期待的一年,驿力科技也将更上层楼。因此,借此次“誓师大会”之际,公司专门请来了工业品营销研究院的著名讲师,对参加此次大会的所有销售人员进行了职业技能培训,来提升一线销售人员的业务素质。幽默风趣的交流、典型翔实的案例分析,整场培训在愉快的氛围中结束。从记者的随机采访中可以发现,与会者普遍反映有所收获,并希望这样的培训公司能多多举行。

  在完成了各项前期工作议程之后,我们迎来了此次大会的重头戏——誓师大会。在大会上,公司在各大区自愿的原则下,结合各区域综合情况进行了销售任务分解。驿力科技销售总经理陈总对2016年的销售工作做了简短分析与讲解。同时,勉励大家要做勇者,智者,对公司有信心,对自己有信心,坚定必胜信念。随后各区域销售总监也纷纷率队表决心,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真可谓一上比武场,个个嗷嗷叫。有的谈心路历程,怀揣感恩,给大家拜年送上美好祝福;有的幽默而不失决心将争取业绩上的突破。销售精英们个个横刀立马,彰显英雄本色,他们豪情满怀,让大家同样感受到真诚和迸发的激情,他们誓言一定完成分配的任务,再创新辉煌!

华北大区—斗牛队集体亮相公司总经理蒋剑(右)和销售总经理陈海明分别作了发言

  誓师大会最后,公司总经理蒋剑和销售总经理陈海明分别作了发言。对此次销售分解,陈总着重谈了谈销售心态的问题。“作为一名销售,信心是必须。如果你告诉自己能行,不行也变能行。相反,如果你总觉得自己不行,那你连正常能力都不可能发挥出来。”陈总最后说:“一定要学会‘欺骗’自己,让信心变成一种力量”。蒋总代表公司对所有在座的销售们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并从一名消费者的角度简明扼要地就如何做好销售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你们都是驿力的精英,都是销售界的‘老鸟’,我相信你们一定能完成分配的任务”,蒋总最后说:“压力就是动力,一个人的进步,一个公司的发展,都会面临各种压力。勇往直前,把压力变成前进的动力,你将得到更多!”

2016年营销中心精英集体合影2016年营销中心精英集体合影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