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玲珑轮胎再获金橡奖颁奖盛典两项大奖

玲珑轮胎再获金橡奖颁奖盛典两项大奖

2016-02-29 作者:余晓 来源:品牌网

    全球化工橡胶行业“奥斯卡”的“金橡奖”颁奖盛典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经过来自化工橡胶行业众多领域的科学家团队、国内外行业相关科研院所、媒体等严格细致的评选,各奖项一一揭晓,玲珑轮胎再次不负众望,一举拿下两项年度大奖。

  作为橡博会的重要活动之一,“金橡奖”的评选全过程严格执行“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共设置了“2015年度十大影响力品牌奖”、“2015年度十大成长力企业奖”、“2015年度十大创新发展奖”、“2015年度最佳责任典范奖”以及“2015年度十大风云人物奖”在内的多项大奖。本次共有68家企业和15个优秀个人入围,玲珑轮胎摘得“2015年度10大影响力品牌奖”荣誉,玲珑轮胎董事长王锋获得“2015年度十大风云人物奖”。

  此次颁奖盛典紧紧围绕“智慧橡胶”主题,以“智慧花开”“智在必得”和“智启未来”三个板块,向全场观众展示了橡胶行业的发展历史,行业优秀经验及“国际化、高端化、生态化、趋势化、智能化、品牌化”等创新发展视角,玲珑轮胎作为国内轮胎行业的领军品牌,率先感知行业趋势,及早应对。在绿色产品研发、两化融合、国际化战略合作方面成为行业标杆,为推动民族橡胶行业的可持续发展贡献了力量。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