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法士特坚持企业战略与企业文化双轮驱动

法士特坚持企业战略与企业文化双轮驱动

2016-03-10 作者:莹颖 来源:法士特

    2016年3月1日上午,法士特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严鉴铂在西安高新厂区主持召开党政工团员工座谈会并作重要讲话,指出企业文化是企业的软实力,唯有企业战略与企业文化双轮驱动,才能实现企业新的更大发展。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兵出席座谈会。

法士特坚持企业战略与企业文化双轮驱动

  会上,严鉴铂书记对公司工会、组织、宣传和团委等部门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深刻阐述了新常态下政工工作的地位和作用,并就如何做好政工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新常态下,政工系统责任重大。要结合企业生产经营、“5221”战略目标和“两化”推进年,明确角色、定位职责,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倾听呼声、解决问题,修身养德、树立榜样,宣贯精神、成风化人,传播正能量,抨击负能量,积极做企业文化的倡导者、维护者和创造者,团结带领广大员工,凝心聚力谋发展、全力以赴渡难关,促进企业软实力进一步提升,让法士特文化的正能量,成为全员明辨是非的杠杆,焕发出不朽的价值和永恒的生命力,坚定全体员工的政治定力和规矩定力。希望党政工团员工坚定信念,当好 “承上启下”的桥梁与纽带,将法士特企业精神发扬光大,实现企业文化软实力与战略目标的双轮驱动,引领全员努力将企业优势通过正确决策和实际行动转化成胜势,推动企业实现新的更大发展。

  陈兵副书记在座谈会上强调,新的一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党政工团全体员工,要坚定信心、克难奋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审时度势,创新观念,把做工作向做事业转变,求生存向求信念推进,多出文化精品,多树先模榜样,让文化掷地有声,让精神落地生花。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严鉴铂书记的讲话使政工工作者进一步认清了所肩负的职责使命。作为政工工作者,要以讲话精神为指引,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弘扬主旋律、唱响好声音,为企业健康持续发展做好文化保障。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